close

延續2015的夢幻積木耶誕城,純喫茶今年在聖誕節再度與積木藝術家大黑白聯手推出愛Sharing奇幻積木樂園,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興雅路人行步道上)及高雄夢時代熱鬧開展!全區展品依照真人比例製作的積木樂園矗立於展場中,在設置期間就已吸引不少人潮駐足觀看,開展後更成為大小朋友爭相拍照取景的熱門景點!

 

今年的愛Sharing奇幻積木樂園於11/17~12/25(高雄夢時代展至1/8)分別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及高雄夢時代展出,展品包含了許願屋、心願特快車、心願拐杖、許願樹及雪鈴兔波波(部分台北限定),讓粉絲們在欣賞樂園裡各式各樣的夢幻場景外,許願屋裡還有實際積木尺寸的『聖誕老人的許願村』,裡面有傾聽心願的聖誕老人、製作禮物的小精靈、種植聖誕樹的樹人、守護幸運果實的冰雪女王,還有讓人美夢成真的許願屋、直達許願村的心願特快車、聖誕老人的臨時辦公室,讓人自由穿梭在各種尺寸的積木樂園遊逛,大飽眼福之際,也能感受到純喫茶希望讓更多人感到幸福的心意。

 

走進「愛.Sharing奇幻積木樂園」現場,彷若進入一座魔法樂園,坐在心願特快車上就能暫時讓身體縮小,重返兒時時光,盡情地像聖誕老公公許願。現場只要拍照上傳就能獲得許願卡參加抽獎,每週六下午也有『放膽Try限時任務』,只要完成任務就能獲得限量的精美小禮!

更多活動詳情請愛.Sharing奇幻積木樂園官方網站:

https://www.i-sharing.com.tw/event/try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