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冬季奧運會將在韓國江原道平昌舉辦,韓國除了會舉辦各式各樣宣傳活動以響應此體育盛事之外,韓國觀光公社更是全力推廣冬奧舉辦地及其鄰近地區的觀光,並將於201729日展開「2018平昌冬季奧運會G-1慶典」,G-1意旨為「距離2018平昌冬季奧運會倒數一年」,除了可以搶先在冬奧前欣賞精彩絕倫的測試賽之外,本次G-1慶典將以「It’s you, PyeongChang」為標語,預計進行官方紀念活動、鏡浦世界煙火節、「K-Drama Festa in 平昌」K-POP演唱會等大型活動。而台北支社也將進行許多紀念活動。希望藉由今年的大力推動,提前替2018平昌冬季奧運揭開精采之序幕。

由台北支社主辦的紀念活動為「冬奧G-1前進平昌」,從29日起於 KOREA PLAZA常設「VR體驗區」,透過虛擬實境設備在尚未踏上韓國前能如親臨般欣賞到冬奧舉辦地─平昌以及其他韓國地方精選遊的景點風光,而讓前來體驗者更想親自前往韓國。同日起也將設置「G-1冬奧祈願板」,至KOREA PLAZA櫃檯索取祈願卡,寫下對2018平昌冬奧的祝福貼在祈願板上,台北支社將於33日選出3張寫的最用心的祈願卡,並公佈得獎者於台北支社Free@KOREA官網上,得獎者將可獲得韓國觀光公社精美保溫瓶及行動電源乙組。另外,還有「冬季奧運項目人氣投票」及「冬季奧運PHOTO ZONE上傳SNS」等活動,至KOREA PLAZA不但可以參加最喜愛之冬奧項目投票領取韓國觀光公社精美卡套乙個,還可以在冬奧照相區拍照上傳至自己的社群網站得到精美小禮乙份。

而為了推廣冬奧舉辦地及其鄰近地的觀光,台北支社特別於210日舉辦「冬奧G-1特別講座」,邀請【安妞!韓國小旅行:美食×旅行×沙發衝浪】作者Athena娜娜,分享她的冬季遊韓經驗,帶來最酷炫的平昌景點、最美的江陵景點、最新的冬奧宣傳館等,再加上Free@KOREA粉絲頁小編還將介紹與江原道有關的最夯韓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Running Man》、《師任堂》等景點介紹,來聽本次講座一定會更加瞭解有別於首都圈的韓國旅遊景點、更獨樹一幟的韓國玩法。

來講座除了可以參加Korea Plaza 舉辦的G-1紀念活動、並獲得旅遊資訊之外,還有許多好禮可以帶回家!其中最特別的是將有機會獲得由八大電視台提供的《師任堂》海報及畫冊筆記本。欲報名「冬奧G-1特別講座」,請至台北支社 Free@KOREA網站(http://www.freeatkorea.com)最新消息報名。更多的韓國相關資訊,請上韓國觀光公社 (http://www.visitkorea.or.kr) 網站,或利用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