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丼

 

天丼專門店「濱乃屋」於上周六10月29日在台開設第一家據點,為了將日本最道地的天丼帶給台灣消費者,特別邀請日本專業師傅,從食材選用、外觀設計和口味調整,每個細節都精心規劃,喜愛日本炸物的消費者千萬不要錯過!

 

   「天丼」指的是日式的天婦羅,其起源相傳在日本戰國時代,由葡萄牙傳教士所帶來的南蠻料理發展而來,傳統的日式天婦羅是用海產蔬菜裹上澱粉漿(麵粉之類)油炸。在江戶時期,大街上的路邊攤隨處可見天羅婦的蹤影。當時店家在炸天羅婦時,都會先用竹串串起,炸好後再放在大盤上,客人在點餐時就把喜歡的食物,放進自己的丼碗中再淋上醬汁,於是就演變成現在的「天丼」。

 

    天婦羅雖然表面看只是裹麵衣丟進油鍋,實際上是對食物同時進行,表面脫水與內部溫蒸氣加熱的高難度烹飪技法,對水份的控制決定了最終的味道,「濱乃屋」因應麵麩的特性去克服種種的困難,讓大家吃到不油膩、香脆、清爽的「天丼」。

 

   「濱乃屋」為台灣創造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的第一間天丼專門店,公司專營連鎖餐飲,涵蓋多達200個品牌,目前在日本國內和海外擁有將近800家的直營餐廳,,範圍從高級懷石料理、壽司、火鍋、輕食到法式、義式料理及南洋風味美食和美式主題餐廳等網羅不同的美食種類。

 

天丼專門店「濱乃屋」資訊

  1. 地址:Global Mall 新北中和 3F美食廣場(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3樓)

  2. 電話:02-2222-8099

  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2:30

  4. 官方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manoya.tw/

  5. 特色餐點:

  江戶前天丼,價格$239元

  江戶前上天丼,價格$269元

  江戶前海老天丼,價格$2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