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享受你的創新韓國- 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是繼『安妞Korea! 2014 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大展』造成轟動後,由韓國觀光公社總社長鄭昌洙社長親自來台,帶領Gary、畢書盡等人氣明星,要讓大家感受韓國的多樣風情與最新潮流的韓國綜合展。本次大展將於11月3、4日14:00 - 20:00 在華山文創園區LEGACY舉行,此次共邀請了20個單位、總計26個攤位參展,不但有美味的韓食品嚐、最酷的新創旅遊企業及韓國景點介紹,還有各式的體驗及精彩的舞台活動等。

               今年又再度邀請到Gary來台,有別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粉絲多了許多與Gary親密互動的機會,這次活動的遊戲:「心電感應」,遊戲分三回合,每一回合Gary會從現場選15為粉絲來挑戰活動,每一回合的優勝者都有機會與Gary擁抱... 等親密互動喔!至於還有甚親密互動呢?當天活動就會揭曉,除此之外,11月3日晚上還邀請了畢書盡(Bii),而這次的活動不需要買票就可以體驗高價的感受,預計本次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將再次掀起另一股強勁的韓流炫風。

               更多關於『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訊息、活動及節目等詳情,請隨時關注http://www.freeatkorea.com/creativeKOREA/,歡迎您與親朋好友一起來到韓國文化觀光大展,享受你的創新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