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MIT「媽媽餵」Mamaway,打敗老字號嬰兒用品店「麗嬰房」勇奪第一名!創立於2003年的「媽媽餵」,是百分百MIT台灣的原創品牌,不但在全省擁有50家實體店面,還擁有品牌電商網站,並且與各線上通路結合。同時在澳洲、上海、東南亞與歐美等地擁有銷售通路。

 

 資料來源http://www.dailyview.tw/Daily/2016/10/31?page=0

媽媽餵Mamaway成功打入母嬰市場,不管是孕婦裝、哺乳衣到育兒揹巾,在媽媽圈都擁有好口碑,CP值也很高,甚至還不定期舉辦「媽媽教室」,推廣母乳哺育,協助新手爸媽們在育兒之路,更輕鬆又有成就感。

不僅如此,還獨家推出媽媽手冊兌換好禮「芬蘭嬰兒床」一箱多用的功能性設計,成為新手爸媽輕鬆育兒的好工具!

 

再次獲得肯定不是偶然!

媽媽餵Mamaway擁有數百項商品專利,同時已獲得多屆孕哺時尚最佳商品獎,以及連續八年獲得婦幼菁品大賞獎2015年度安心品牌獎,同時媽媽餵Mamaway還熱心公益連續四年贊助家扶公益。

 

深耕台灣市場後,這幾年媽媽餵Mamaway已陸續在澳洲、上海、印尼各大城市展店,並在歐洲網站銷售,2015年,也在美國亞馬遜(Amazon)網站販售商品,Mamaway台灣原創品牌之姿,踏上國際舞台。

創辦人劉桂溱說:「我們碰到的對手不是local king,是世界的king,要把自己拉到國際水準」。

再次證明只要堅持用心,一定都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媽媽餵Mamaway官網:www.mamaway.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away.tw/

Line官方帳號:媽媽餵母嬰親善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