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5 手繪晶雕大賞 全台巡迴

知性主播 張宇 擔綱藝術大使

日本首席畫師VS.英國玻璃雕刻家 賀年獻藝

 

名瓷水晶齊賀年!旺代企業 邀請 日本首席畫師 山田智嗣(Satoshi Yamada) 英國玻璃雕刻家Dominic Fondé來台,以台灣人喜愛的鳥禽花卉,手繪晶雕藝術之美。即日起至115日於NoritakeOKURA日本皇室瓷器、KOSTA BODAOrrefors瑞典皇家水晶、Nachtmann德國水晶專櫃巡迴展演(參閱時間表),凡購買品牌商品可享 新春滿額贈 滿5,000現抵500(二擇一)

知性主播 張宇 揮別新聞圈首度新亮相,擔任一日藝術大使,細說百年瓷藝晶工,以藝術會友。

 

 

當東方遇上西方 舞動皇家工藝

日本皇室瓷器NoritakeOKURA歷經多任天皇喜愛,限量手繪作品為皇族御用及餽贈嘉賓典藏。瑞典皇家水晶OrreforsKOSTA BODA被視為國寶級珍貴文化遺產,多次作為皇室成員婚禮賀禮。總代理 旺代企業 注意到台灣收藏家獨鍾限量客訂的藝術創作,新春之際,邀請日本首席畫師 山田智嗣(Satoshi Yamada) 英國玻璃雕刻家Dominic Fondé來台巡迴展演,首日於台北美福大飯店1F藝廊同台競技,別開生面的皇家晶瓷獻藝,令藏家大飽眼福。藝術家作品採預購限量生產,下訂後38個月可交貨,每件作品均附有藝術家簽名。

 

  • 日本Noritake手繪冬雪翩舞(丹頂鶴) 圓盤36CM  定價$328,000
  • 山田智嗣(Satoshi Yamada) 1990年加入Noritake株式會社,手繪動物技高一籌,以Noritake骨瓷作畫,冬雪白晝中出雙入對的丹頂鶴,潔白羽翼在冬陽映照下,隨著光影轉換,躍入眼簾的雙鶴格外鮮明立體,著實展現畫師高超的手繪技巧,24K金盤緣凸顯皇室高雅貴氣。

 

  • 日本Noritake全家福手繪雞年圓盤36CM  定價$268,000
  • (Satoshi Yamada)透過細膩畫工描繪栩栩如生的羽翼,經由出神入化的畫工,勾勒象徵「福氣起家」的全家福,呈現和樂融融的幸福景象,展現家庭圓滿、事業起飛之兆。

 

 

  • 瑞典KOSTA BODA初心紅酒杯(花開見喜) 定價$3,980
  • Dominic Fondé創作資歷20年,作品具備自然靈性,尤以鳥禽花卉見長。迎接農曆新年,以賀年應景的牡丹為主題,於KOSTA BODA水晶玻璃杯雕刻盛開牡丹花,層層花瓣嬌豔欲滴,品酒賞花,展現富貴人家的風姿綽約。

 

 

  • 德國Nachtmann雄雞舞春藝術家花瓶28cm定價$33,800
  • 伊藤若沖的公雞畫作,燦爛動感的尾翼翩然起舞,羽毛帶有明亮的金屬光澤,考驗雕刻師對水晶光影的掌握。

 

美女主播 張宇 超有料!藝廊導覽 與藏家歡談

前台視主播 張宇 離開主播台後積極朝主持、寫作、全方位發展,台灣、上海、美國三邊跑,應 旺代企業 之邀,特地從美國回來出席 「手繪晶雕大賞」,擔任一日藝術導覽大使,做足功課的她,解說日本百年皇室御用瓷器及瑞典國寶級皇家水晶毫不遜色,笑稱自己又多了一門行業可以發揮!張宇平常喜愛下廚時喝點葡萄酒,對Dominic Fondé手工雕刻的牡丹紅酒杯一見傾心,英文流利的她更笑問Dominic,有大師加持的酒杯是不是可以招財、招桃花。擁有亮麗臉蛋與姣好身材,張宇不甘於只當美女,喜愛閱讀的她表示未來將有出書計劃,粉絲可以期待。

  • 瓷繪雅集手繪巡迴展:

日期

時間

地點

1/11 ()

19:00-20:30

大葉高島屋      4F

1/12 ()

14:00-16:30

新光三越A8   6F

19:00-21:00

復興SOGO       9F

1/13 ()

14:00-16:30

新光三越台中店  8F

19:00-21:00

中友百貨A    11F

1/14 ()

14:00-16:30

新光三越站前店   9F

1/1 5()

14:00-17:00

19:00-21:00

忠孝SOGO       9F

 

  • 水晶玻璃雕刻巡迴展:

日期

時間

地點

1/11 ()

19:00-21:00

忠孝SOGO       9F

1/12 ()

14:00-16:00

遠東百貨桃園店  11F

19:00-20:30

遠東百貨新竹店   5F

1/13 ()

14:00-17:00

廣三SOGO       10F

19:00-21:00

新光三越台中店   8F

1/14 ()

14:00-16:00

中壢SOGO        7F

1/1 5()

14:00-17:00

19:00-21:00

漢神百貨本館     7F

更多商品資訊,請洽旺代企業服務專線 (02) 2904-6000 www.lotus16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