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色決定妳的時尚度!1028時尚彩妝結合具城市感的摩登潮色推出『Citichic唇膏』,高彩度、零唇紋的唇膏讓妳抹出城市耀光感,驚艷全場!外觀以“時髦的城市街頭”風格象徵五個城市的專屬色彩,從熱力奔放的巴塞隆納-橘桃、自在漫遊的柏林-桃紅、浪漫悸動的巴黎-莓果、放肆叛逆的哥本哈根-正紅,以及簡約格調的倫敦-橘紅,絲滑質地與濃烈色彩,讓每位女孩從擦上不同顏色的唇就彷如穿梭各個城市之間,用“唇印”記憶每個城市,留下最美的印記。

Citichic架馭時髦魅力 閃耀妳的時尚態度

    1028獨家引領潮流在開架彩妝打造媲美專櫃質地強勢推出高顯色度光感顯色與絲滑零紋的「保養級唇膏」,成份中富含橄欖精萃、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潤澤彈力修護配方,加乘保濕,創新按壓式筆身設計,輕按即能釋出精準用量,完整保鮮唇膏不變質,擦上它,讓女孩能盡情打造全天候持久不掉色的誘人唇妝,每座城市都是妳的伸展台。

    1028精準抓出女孩使用唇彩最在意的第一觸感,塗抹瞬間即感受到輕盈絲滑,既飽和又顯色的濃烈色澤,無論是優雅暈染唇、新潮撞色唇或時尚夾心唇,女孩都能輕鬆打造!緊緊貼合、撫平雙唇,如烙印般深深種下極致誘惑魅力,無法忘懷的微甜氣息,展開一段引人遐想的異國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