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分享.手工之醉

 

 

DEANSTN汀士頓堅持以手工灌注每道釀造工序的精神,在2017年推出「汀士頓重雪莉桶12年單一麥芽台灣限定版」禮盒,延續酒廠純淨高雅風格,每只禮盒皆以手工成型,運用銀色雪粉為底,搭配燙霧金酒廠插畫線條為設計概念,內附兩只以蒸餾器設計概念的威士忌杯,精緻內斂、優雅大器更能展現送禮者的品味不凡。

DEANSTON汀士頓長久以來堅持綠色永續、自足分享的理念,不惜重本採用蘇格蘭原生大麥自產地契作直送,減少跨海運送碳排放與對土地的負擔,釀造出100%最純正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這款「汀士頓重雪莉桶12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特別針對台灣推出的限定版,由釀酒大師Kirstie MaCallum放入珍貴西班牙Oloroso重雪莉桶 (1st filled)熟成,呈現飽滿的果香與奶油太妃糖味道完美交融,餘韻更有令台灣人驚豔的蜜餞與烏梅風味,除了展現汀士頓精湛的製酒工藝,更傳達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每道工序都由釀酒團隊親手把關,並於瓶標落下簽名以示認證。

內容物與贈品 :

  • 汀士頓重雪莉桶l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一瓶
  • 汀士頓天使蒸餾威士忌杯兩只

銷售通路: 全台各大菸酒專賣店

建議售價: NT1,200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