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屬於創作者的革命已經開始!

「我希望創造一塊淨土。屬於創作者的淨土。我們雖躲在虛擬的角落,卻面對原創斷層的現實。是時候重燃對台灣創作者的信心,因為我相信創造力是真正的未來。」

RETREAT主創人-周百祥19歲參加工研院虛擬人物遊戲設計《還魂者》獲全臺灣首獎遠赴奧地利參展十天。23歲時僅用3萬元製作實驗電影《撤退2011》,參加全球華人影展一萬八千多部決選中進入前二十強、決賽榮獲最佳新銳導演獎入圍。從遊戲產業轉戰到影視產業的過程中,深刻體會到台灣十五年來的原創產業巨大斷層,相信唯有扎實的原創,才能讓創作領域的人才走向國際,台灣相關產業鏈能在未來立足。

 

 

為此大三休學後準備10萬元展開IP創業,帶領團隊從各種挫折中學習,從無到有下堅持五年的歲月,漸漸的將遊戲、美術、3D、視效、音樂、作家、動畫...等志同道合的台灣頂尖創作者,也一同加入RETREAT開發的行列,從面對現實到忠於理想、從創業到革命,其中沒有怨天尤人,反而更熱血的創作,相信發揮最純粹的感情才有好作品誕生。

「我們相信講得很容易但真的執行其實相當困難,需要各種專業人才的激情與團結才能完成夢想,大部分的夥伴都是下班後運用額外時間製作RETREAT,我們深知RETREAT並非現在的台灣主流風格,且我們也非大廠公司來支撐,但用最自由和自己所喜愛,沒有拘束的方式創作,發揮創作者最純粹的感情。相信這樣的熱血才能締造長遠的未來。」
RETREAT是一部由末日幻想題材為出發點的故事;在RETREAT的世界觀裡,
不強調絕對的正、反派立場,由角色、勢力、種族,陸續探討信仰、社會價值、人性衝突等探討核心,構建出一個龐大且多樣的世界。

 

「在RETREAT系列中,創造出一個全新的世界,有扎實的劇情,是一項巨大的挑戰。但單純的去發想和創作,不斷的努力、嘗試和突破是我們心中唯一理念。團隊更希望效法國際水準,達到多項產業鏈緊密結合的可能。在美學和創新精神上尊重專業,透過內部團隊合作和外部環境互動,相信RETREAT會是令您耳目一新的華人作品。」
在原創市場匱乏的狀況下和原創不被重視的環境中,RETREAT團隊持續創作,靠著堅定的信心與毅力,一直力爭上游,期盼更多原創產業的鬥士們,都能陸續崛起,迎向光明的未來。但更需要您的支持,一起展開這場台灣創作者的革命!-
『我們想做一件讓生命沒有遺憾的作品。』

故事大綱

未來科技的突破,打開了平行宇宙,此舉讓未知生命體嘆息者接觸到地球,人類對抗嘆息者的入侵數年,最後成功消滅了所有嘆息者,不過地球文明也毀滅殆盡...

 

(圖:奧德洛共合國首領/群狼之首/奧索)

末日的數百年後,在碎骨大陸上奧德洛共和國與解放陣線兩大勢力征戰不休。群狼之首-"奧索"在赤鐵戰役逆轉局勢,而後在人民聲浪中翻轉了奧氏的世襲制度,登基為奧德洛共合國新王。而群鴉之首-"莫汗"串連各大家族勢力推翻暴政奪下血骨城,成立解放陣線。

(圖:解放陣線首領/群鴉之首/莫汗)

兩位領袖的革命與冒險,背後都有著不可動搖的理念。但狼嚎與烏翼的對決,在預言中是不可避免的,奧索與莫汗的宿命將撼動整個碎骨大陸的命運...

 

(圖:神祕旅人/恰克)

一位名為恰克的旅人行經此地,卻無端捲入兩國的紛爭。旅途中恰克發現有一秘密組織正著手讓嘆息者復活的計劃,而恰克是唯一了解真相的人。除了身陷兩方勢力鬥爭外,還必須阻止真正的危機

「在《RETREAT》系列中,創造出一個全新的世界,有扎實的劇情,是一項巨大的挑戰。但單純的去發想和創作,不斷的努力、嘗試和突破是我們心中唯一理念。團隊更希望效法國際水準,達到多項產業鏈緊密結合的可能。在美學和創新精神上尊重專業,透過內部團隊合作和外部環境互動,相信《RETREAT》會是令您耳目一新的華人作品。」

系列產品

(圖:桌遊、雕像、設定集、小說)

 

桌遊/戰區

你將扮演奧德洛共和國或解放陣線,帶領軍隊深入碎骨大陸,馳騁沙場。戰區位於碎骨大陸中央,只要誰能佔領戰區,就等同統治了整個碎骨大陸。兩大帝國在碎骨大陸上展開長達七年的宿命之戰,這場激烈的戰役史稱:石蜥谷之役。

 

雕像/嘆息者

嘆息者出現時會發出詭譎的低鳴,而嘆息者就是當初帶來末日浩劫的主因,人類竭盡所能最終成功消滅所有嘆息者,但也導致人類的文明毀滅,數百年後嘆息者已經不曾出現過,甚至現在的倖存者懷疑嘆息者是否真的存在。

 

設定集/碎骨大陸編年史

數百張精美設定圖和兩萬字以上詳細介紹,超過十位以上台灣繪師齊心打造,從這裡您可以了解二十個帝國、家族、種族的誕生與習俗,七大區域的地理環境介紹,是一本最豐富的RETREAT百科全書。

 

小說/尋獵

尋獵是《RETREAT》系列小說的第一部,從這裡開始將帶您進入故事的旅途。

 

開發項目

(圖:電影、遊戲、動畫)

系列影集-撤退 RETREAT(進度:前導短片後製中)

VR遊戲-深淵 ABYSS(進度:測試體驗版已完成)

動畫電影-滄途 TRAVELER(進度:概念影像製作中)

 

 

RETREAT》將於201719日-起動募資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