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前往韓國旅遊不只是滑雪而已,更有不能錯過的「世界七大冬季不可思議」之一的華川山鱒魚慶典,享受冰釣的樂趣,替今年冬季增添難忘的回憶!

        文化體育觀光部所選定的韓國代表慶典『華川山鱒魚慶典』,同時也是世界四大冬季慶典之一,即將於201717日至129日在江原道華川舉行。

  華川地區內的華川川因棲息著僅能存活於一級淨水中的山鱒魚而聞名,每逢冬季到來,華川川會結起一層厚達40公分的冰層,而華川山鱒魚慶典即是在厚實的冰面上鑿一個孔,將魚竿放入冰川內享受釣魚之樂。釣起的山鱒魚在當場可以做成豐富的料理,不論是做成生魚片、烤山鱒魚、蒸山鱒魚,都能讓您在寒冬冰釣的同時,細細品味佳餚。特別的是華川山鱒魚慶典還有設立「外國人專區」,別於一般區域,在此專區內有更多的山鱒魚,可讓您大展身手!

  曾被CNN選為「世界七大冬季不可思議」的華川山鱒魚慶典,不只有冰釣山鱒魚的活動,還有許多豐富的體驗活動,例如:從40公尺的高度飛速滑下的雪橇大賽、彷彿能成為冰上精靈的花樣滑冰等,在慶典期間也有設立冬季運動區,讓喜愛運動的您體驗在北國才玩得到的冰上足球、冰壺比賽,刺激的賽事讓您與家人、朋友一同留下美好的回憶!除此之外,在慶典期間的每一天還有「徒手抓山鱒魚」大賽,挑戰在酷寒的天氣下徒手抓鱒魚,並且參加者還有機會獲得金戒指,讓您收穫滿滿!

   還在猶豫冬天旅遊該前往何處嗎?想要有個與眾不同的冬季旅遊經驗嗎?不妨到韓國的江原道華川參加華川山鱒魚慶典,豐富您的寒冬!

        更多的華川山鱒魚慶典資訊,請上 http://www.narafestival.com/ice_chn/?lang=chn 網站;更多的韓國相關資訊,請上韓國觀光公社 http://www.visitkorea.or.kr 網站,或利用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查詢。更多的韓國自由行訊息,請上台北支社 Free@KOREA網站http://www.freeatkorea.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