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格酒業獨家代理

「世界最尊貴威士忌-大摩」與「蘇格蘭島嶼之王-吉拉」

尚格酒業2015年獨家代理被譽為「全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後,打響大摩於台灣市場知名度並成功建立如電影所載「一滴都不能浪費」的尊貴形象。2016年更持續於台灣市場發表全球限量888瓶的「大摩30年」、全球限量1000瓶「大摩35年」、全球1500瓶的「大摩第五元素」以及「大摩星宿旗艦系列」珍貴高年份夢幻逸品後,更是奠定大摩「老酒銀行」的稱號以及其全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地位。2016年大摩發光發熱之際,尚格酒業再度出擊,獨家代理來自蘇格蘭最遙遠的島嶼,以島嶼區最高大蒸餾器所成就出最特立獨行風味的吉拉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吉拉因於2016年多項國際威士忌、烈酒競賽中獲得島嶼區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殊榮,因而獲得島嶼之王的美稱。「世界最尊貴威士忌-大摩」與「蘇格蘭島嶼之王-吉拉」,來自高地區與島嶼區,各自呈現著濃郁雪莉與細緻海洋的風格,提供了台灣市場更多尊貴且極具特色的酒款,豐富威士忌愛好者的視野。2017年春節,尚格酒業特別推出「大摩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限量雙入威杯禮盒」、「大摩亞歷山大三世紀念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吉拉21200週年紀念款珍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及「吉拉30年巨石珍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四款尊爵不凡的春節禮盒;款款珍稀,杯杯精彩,是您迎接報喜雞年的最佳醴讚,更是您向至親好友表達真摯感謝的最佳選擇。

 

大摩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限量雙入威杯禮盒

大摩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口感豐富、細緻滑順,風味極具全面性,可以說是大摩酒款基本風格的縮影。醇厚雪莉風格完美融合於滑順細緻的酒體之中,是大摩15年所呈現難以復刻的奧秘;起初先於美國白橡木桶內熟成,接下來再把原酒分別放置在3種不同的雪莉桶內熟成,分別是30年歷史的Matusalem Oloroso 頂級雪莉桶以及Amoroso, Apostoles兩款珍貴雪莉桶中熟成。三種雪莉桶風格的融合與修飾,成就大摩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最完美境界與個性。2017年尚格酒業特別引進蘇格蘭原廠直送的限量雙入威杯禮盒組,珍貴酒液搭配兩只原廠限定版專用威士忌杯,置於特製精裝外盒中;尊貴大器、耀眼不凡的氣勢正與璀璨不滅的大摩傳奇相互輝映,絕對是您收藏與餽贈的不二選擇。

建議售價:2,650

酒精濃度:40%

容量:700ml

香氣:橙、肉桂、荳蔻

口感:橘子、香草、薑及蘋果

餘韻:耶誕香料與橡木桶木質香氣

 

 

大摩亞歷山大三世紀念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大摩亞歷山大三世紀念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一款象徵勇敢不凡、創造超越的酒款,更是一款完美顯示釀酒師畢生功力的珍稀鉅作。大摩首席釀酒師,國際間素有天才釀酒師美稱的理查‧派特森( Richard Paterson),為了紀念13世紀大摩擁有者「麥肯錫」家族英勇解救蘇格蘭國王亞歷山大三世的史詩傳奇,憑藉著他的天賦、經驗以及大摩多元而珍貴的橡木桶,費盡心力開創「世上唯一分別熟成於六款獨特橡木桶」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不只輝映了璀燦不滅的傳奇,更創造了獨一無二的威士忌珍釀。這六款不同的橡木桶分別是美國小批次波本桶、瑪度沙30年雪莉桶、馬德拉酒桶、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馬莎拉桶、葡萄牙的波特酒桶,及法國卡本內蘇維翁紅酒桶。有如交響樂演奏般,各款橡木桶特色鮮明卻又彼此融合,創造出豐富奧秘的層次以及難以想像的和諧。

建議售價:6,950

酒精濃度:40%

容量:700ml

香氣:紅莓子水果,鮮花及微微的百香果香氣

口感:鮮橙、香草豆莢、奶油焦糖及碎杏仁

餘韻:甜肉桂、荳蔻、薑味

 

 

吉拉21200週年紀念款珍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吉拉21200週年紀念款珍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為紀念吉拉蒸餾廠建立200週年,以遵循兩世紀前的蒸餾與熟成工藝所成就的高年份威士忌。歷經二次波本桶醞釀後,轉存到珍貴的Oloroso雪莉桶,造就豐富層次的杏仁、櫻桃、巧克力風味。21年熟成所創造醇厚酒體,頂級雪莉桶醞釀的繽紛層次,完美詮釋吉拉蒸餾廠雄細膩而精緻的特色。

建議售價:3,900

酒精濃度:44%

容量:700ml

香氣:香橙巧克力、杏仁及碎核桃

口感:滑順的酒體包含著馬拉斯奇諾櫻桃、柑橘水果、甘草糖的風味

餘韻:細緻的木質香氣持續在口中繚繞

 

 

吉拉30年巨石珍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吉拉30年巨石珍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榮獲2016 WWA (World Whisky Award) 島嶼區年度最佳威士忌殊榮,以吉拉島上的巨石-Camas an Staca為其圖騰,象徵巧同造化的工藝與獨一無二的珍稀,更代表著只有時間的醞釀,才能淬煉出永垂不朽的完美。正如同吉拉30年巨石珍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超過30年的等待、熟成與蛻變,完美演繹時間的價值,跨越時間考驗所成就的珍稀鉅作,蘇格蘭「島嶼之王」的加冕,成就極致珍稀威士忌。

建議售價:1,8800

酒精濃度:44%

容量:700ml

香氣:辛香料、蘋果、無花果蜜,隱含著海洋氣息

口感:飽滿的柳橙、濃郁的甘草、香甜的鳳梨,伴隨著柑橘皮、黑櫻桃、太妃糖及葡萄乾的果乾風味

餘韻:可可粉、葡萄乾、柑橘皮及麥香的優雅尾韻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