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SNAP TOUCH 觸控拍立得

=拍立得+相印機+數位相機!

結合手機雙向傳輸,數位拍立得大升級!!

 

當拍立得遇上相印機和數位相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全球首創結合拍立得+相印機+數位相機的Polaroid SNAP TOUCH,機身設計簡潔,重量僅250g,不僅混搭強大的數位功能,更能透過手機雙向傳輸,隨時上傳分享,透過藍芽傳輸直接列印!Polaroid SNAP TOUCH還配備3.5吋觸控大螢幕、方便操作。內建1300萬畫素、10倍變焦、1080p full HD高畫質錄影功能,檔案還可同步存於128G的記憶卡。其「現拍現拚」的相片組合模式,省去拼貼還需後製的麻煩!自拍、隨拍、列印、錄影、拼貼,多樣功能一機玩到底,立即體驗最touch的驚喜。

 

Polaroid SNAP TOUCH= 拍立得+相印機+數位相機

機身輕巧約250g,混搭強大數位功能。首創手機雙向傳輸、拍得滿意再列印,相印紙不再浪費!隨拍隨印、可存檔、列印手機照片,是全球首創革命性機種。

Polaroid SNAP TOUCH結合拍立得+相印機+數位相機多重功能

 

首創!手機雙向傳輸

結合手機雙向傳輸,能將存檔照片直接傳至手機分享社群,手機裡的相片也能透過藍芽傳輸列印。列印後的相紙還可防水黏貼,隨時可將回憶黏貼在最佳位置。

 

首創!3.5吋觸控大螢幕

3.5LCD觸控螢幕,讓拍立得不再盲拍!隨時開始數位構圖,當然也可以閱覽及編輯照片,操作起來就像智慧型手機般流暢簡單。

3.5吋LCD觸控螢幕、操作流暢

首創!拍立得數位相機

內建10倍變焦、支援1080P HD錄影功能。還可選擇使用閃光燈,讓臉色不再慘白。1300萬畫素,拍完立即存檔,記憶卡最大容量可達128G

 

內建自拍鏡,自拍照即時印

想馬上看到自己的美照,閃瞎旁人的羨慕眼光?Polaroid SNAP TOUCH絕對是出遊的秘密武器。內建倒數計時快門與自拍鏡,你只需要One Touch,最亮眼的自己即拍即得!

 內建倒數計時快門與自拍鏡頭、自拍照即時印

多種拚貼方式,樂趣超乎想像

「現拍現拚」可將畫面分割成234格分別拍照,不須後製立即拼貼。「組合拚貼」可自手機選擇喜愛照片,最多可組合9張照片由SNAP TOUCH列印。並有黑白、彩色、復古、浮雕、負片5種濾鏡讓你自由搭配,甚至還可再加上Polaroid經典白色邊框,讓你邊排照片邊秀創意!

 

「現拍現拼」可立即拍立即拼貼列印輸出

 

「組合拼貼」可自手機選擇最多9張照片,列印於同1張相紙當中

 

 

拍到滿意再列印,相印紙不再浪費,幫您省荷包

可選擇檔案中想列印的照片,減少相印紙的耗損,完全不浪費!ZINK相印紙可黏貼、防水防撕、隨手紀錄更方便!讓手機中的照片圖檔,也能享有相紙的存在感!

 

詳細規格

數位相機+拍立得+相印機 三合一

3.5LCD觸控螢幕

●倒數計時快門與自拍鏡

1080p full HD錄影

●多種拼貼功能

1300萬畫素相機

5種濾鏡,包含黑白、彩色、復古、浮雕、負片

可加上Polaroid經典白色邊框及其他4種邊框

●照片、影片儲存於Micro SD卡(最高支援128GB

●支援藍牙連接

●內建閃光燈

●防水防撕相印紙

●相紙大小2X3

●機身重量250g

建議售價$6,390

 

詳細資訊請洽寶麗萊Polaroid官網或寶麗萊Polaroid Taiwan官方粉絲團查詢!

寶麗萊官網 http://www.polaroid.com.tw/snap_touch/

寶麗萊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pola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