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史詩級魔幻影《城》已隆重上映

洲天王』王力宏操刀的片尾曲『分一道』上映搜榜

曲同步60個電台榜 超高唱度成2016年底大熱門

仍不懈怠忙於 將與新生代偶像--TFBOYS易烊千合作

透露留在台過聖誕假期 家人朋友共進溫馨晚餐

 

張藝謀執導的史詩級魔幻影《城》12/16已正式上映,才上映就立馬傳來,票房3天正式突破台幣18,傲人成績幾華語電影!而由『洲天王』王力宏所演唱的影片尾曲『分一道』,同也引起注,瞬2016年底討論度最高的熱門歌曲!

 

影《城》上映首壯觀華麗與絕無情,影迷們讚口;此外,影中令人印象深刻由『洲天王』王力宏所操刀的片尾曲『分一道』,歌滿古典味,中西合璧的曲更令人意,再一次地驗證了王力宏人的才!甚至場觀眾為了好好首片尾曲,竟全留到最後一刻,歌曲更在首映日後成為當關鍵字!『分一道』除了讓這畫龍點睛,曲也同步60個電台榜!而首歌有著如此的人成,王力宏先是一愣的表示受接著也感:「首歌把我心中城的想像都面了,真的很謝謝大家喜歡這首歌!」

 

完成了次完美的合作,王力宏近仍不懈怠持忙於作,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自新生代偶像團體TFBOYS的易烊千!力宏笑:「我是透朋友介互相認識的,很欣賞這位小朋友,他我的印象也很好、很有貌!最近也有跟他的合作即曝光,希望很快能跟大家分享。」此外,於即的耶假期,一再忙都不忘過節的他,今年也特留在台跟家人、朋友一起祝,笑迫不及待要跟大家一起吃耶大餐、玩交換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