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士頓長久以來堅持綠色永續、自足分享的理念,不惜重本全系列採用蘇格蘭原生大麥,釀造出100%最純正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深受業界推崇。今年,汀士頓特別針對台灣市場推出限定版威士忌「汀士頓重雪莉桶12│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忠於傳統,堅持以手工注入每道釀造工序中,重新定義威士忌柔順、醇厚口感,是一隻為台灣消費者品飲文化量身打造的重量級酒款。

 

 

重雪莉桶陳釀,台灣限定上市

 

英商帝仕德行銷總監 邵文美表示:「台灣是全球第二大單一麥芽威士忌市場,擁有最高水平的威士忌品飲文化,其中又以雪莉桶威士忌,濃郁柔順帶有果香的口感深受消費者喜愛。汀士頓長久以來以經典柑橘、甜蜂蜜、與石楠花香味聞名,這款限定版「汀士頓重雪莉桶12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由釀酒大師Kirstie MaCallum放入珍貴西班牙Oloroso重雪莉桶 (1st filled)釀造,飽滿的果香與奶油太妃糖味道完美交融,餘韻更呈現令台灣人驚豔的蜜餞與烏梅風味,除了展現汀士頓精湛的製酒工藝,更呈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蘇格蘭原麥,產地契作直送

汀士頓採100%蘇格蘭原麥釀造,不同於大多數酒廠為降低成本而大量使用自美國、加拿大的進口大麥;汀士頓為減少長途運送的碳排放,不惜重本與蘇格蘭當地麥農簽約契作,自產地直送量少質精的純淨大麥,麥農不需為了增加產量而使用非天然的耕作,真正做到愛護這塊風土而努力。

 

手工傳統,簽名認證每道工序

手工威士忌就像高級訂製服,量少質地好。汀士頓忠於19世紀傳統,在生產每個的過程中,降低電腦儀器的介入,將威士忌釀造的主導權重新交回釀酒人手上。無論是發酵時數增加到100個鐘頭以降低糖分;延長蒸餾氣體在蒸餾器時間,創造更細緻柔順的酒體放入橡木桶,加上存放在全蘇格蘭最高聳的酒窖,全年恆溫恆濕的完美熟成條件,才能吸收Oloroso雪莉桶飽滿果香風味,每道工序都由釀酒團隊親手把關,並於瓶標落下簽名以示認證。

自足又分享,打造LOHAS樂活永續生態系統

在現今講究綠色、樂活與分享經濟的全球潮流下,汀士頓在1785年就開始走在前端,利用流經廠區前的泰斯河水力發電,建造當時全歐洲最大的水車來發電,並以希臘大力士~海克力士命名,除了供應廠區發電外,並將多餘的電力分享給周遭社區,直到今天水車雖然改成發電機,仍秉持自足又分享的傳統。加上使用蘇格蘭原生大麥減少運送碳排放,與目前全球LOHAS樂活文化傳達回歸自然、減少對土地與人體負擔的潮流相呼應。一種強調當地當季原生食材,減少化學耕作與碳排放,減低過多烹調,回歸事物單純的本質,為下一代打造永續生態系統而盡力。

 

 

 

汀士頓重雪莉桶12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品酒賞析》

  • 色澤:琥珀金
  • 聞香:在雪莉桶濃厚香氣中,尚有層次豐富的橡木香氣、奶油太妃糖的香氣,以及獨特蜂蜜氣息,悠長且平衡
  • 口感:酒體輕盈,口感清新,帶點香甜蜂蜜及水果清香口味於舌尖,並接續著細緻的橡木香氣及太妃糖口感,相當迷人
  • 餘韻:細緻的水果清香、蜜餞、烏梅微甜餘韻,久留於口中

建議售價:NT$1,200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