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程鈞藏不住金曲大導黃中平掌鏡《一把青》葉星辰主演

葉星辰激似高中女麻吉 楊程鈞MV感情戲忍笑場憋到快內傷

楊程鈞力道強吻手戲頻NG 舔棒棒糖30多次粉賣力但被剪

挑戰1個月直播大來賓 恩師包小松赫然現身 楊程鈞爆感動

 

    「快樂幫」歌手楊程鈞等待10年終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藏不住》,同名主打歌《藏不住》抒情動聽,請到金曲大導黃中平掌鏡、《KANO》、《一把青》女演員葉星辰擔任MV女主角,楊程鈞初見到葉星辰時「驚為天人」,因為她長相激似他高中女同學,楊程鈞形容有百分之九十類似,臉蛋、身材和說話都「微妙微肖」,他大呼:「世界上沒有比她倆更相像的人了!」當下拿出高中女同學照片給葉星辰看,葉星辰也大吃一驚,直呼真的好像自己。由於雙方要演出感情戲,楊程鈞數度「出神」,因為實在太像自己好友,何況楊程鈞還是這位高中女同學出嫁時的婚禮主持人,所以對戲當兒好多次要力持鎮定忍住不笑場,憋到差點得內傷,導演一喊卡就趕緊跑到旁邊去「解放」狂笑,才不致憋到「崩潰」。

 

    楊程鈞和葉星辰在《藏不住》MV裡兩小無猜,不但要詩情畫意撐著雨傘,還有女生躺在男生大腿上,男生用飛機玩具在女生背上起降的甜蜜畫面。這些對楊程鈞來說都還好,但1個他要在女主角葉星辰手上輕輕一吻的畫面,竟讓他NG十幾次,中平導演說他親太大力,會讓帥氣的嘴唇變形陷下去,要他掌握「力道」,輕輕點到畫面才唯美,所幸最終過關。但另1幕就沒那麼好運,小情侶兩情相悅舔棒棒糖的畫面,女生演技自然,但楊程鈞怎麼舔,就是不太對導演的胃口,所以一再NG重來,中平導演親切講解,但他也盡力演出了,一共拍了30幾次,但最後還是慘遭被剪片的命運,最後導演只保留女主角舔棒棒糖的鏡頭,粉絲將遺憾看不到楊程鈞力舔的畫面。

 

    此外,楊程鈞近日成為MEME直播平台的開站大來賓,接受長達1個月每天24小時的直播挑戰,前(7日)晚他與直播平台人員約吃晚餐,沒想到坐定後突然席間的人都不見蛋,他探頭尋找時,赫然發現包小松出現在他座位旁邊,他嚇得立馬跳起來,原來這是直播平台給他的神秘驚喜,包小松當時是《快樂星期天》選秀節目的評審老師,給予楊程鈞很多指導和鼓勵,所以當楊程鈞無預警見到包小松,整個人是又驚又喜,充滿崇敬。楊程鈞表示,與小松老師大約有8年沒見到面,因為老師常在大陸,雙方幾乎都由臉書問候、關心對方,沒想到直播平台私下聯繫了恩師,給他一個大驚喜,楊程鈞說實在太感動了!兩人當下再續師生情,包小松席間也給了楊程鈞許多鼓舞,也建議他好好唱,總有一天唱遍大中華,讓楊程鈞點燃內心的小宇宙,答應老師一定全力以赴。

 

    楊程鈞選秀節目畢業之後,並沒有一下飛黃騰達,他還是繼續默默地唱,甚至開始嘗試演戲、主持,為了發片努力充實自己,割捨自己1個月可唱35場的票房,全力投入肢體、舞蹈等課程,兩年下來倒吃老本,戶頭金額急速下降,他也毫不以為意,所幸努力都是值得,

楊程鈞新歌《少在那邊》甫上線,僅1天就拿下iTunes當日銷售榜冠軍,成功站穩第1步!首張迷你專輯《藏不住》已於12/2起預購,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