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愛把你「豆」樂 統一蜜豆奶全新包裝登場!

邀請百位小朋友大跳「蜜豆舞」、展現可愛表情拼出新風貌

 

2016123日,台北訊】大人心中的經典、小孩心中的最愛 統一蜜豆奶今(3)正式亮相全新包裝!以豆豆人表情為概念,不同表情的瓶身設計,讓消費者可以自由組合多種臉譜、趣味無窮!同時,統一蜜豆奶也與職業體驗館攜手推出品牌慶生會,為300位小朋友精心籌辦一系列生日活動,共同歡慶新包裝上市!統一蜜豆奶至今已有將近40年的歷史,是陪56年級生長大的玩伴,而新包裝設計承襲陪伴孩子成長的初衷,繼續「豆」樂大小朋友,締造甜甜的童年回憶。

【圖一】上百位小朋友參加統一蜜豆奶慶生會,現場互動熱烈

 

統一蜜豆奶全面換新 三種口味讓你依心情隨意拼湊

有別於以往的三種造型人偶,統一蜜豆奶的全新包裝將豆豆人同步展現在雞蛋、牛奶及草莓三種口味上,滿版的飽和色彩更添吸引力!此外,特別設計的包裝還可讓消費者自由拼湊出多達九種的表情,就像積木、拼圖一般,拼法多元,讓小朋友不僅喝得開心,還能玩得開心!

【圖二】統一蜜豆奶全新包裝,可自由拼湊出多種可愛表情

 

堅持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 統一蜜豆奶讓你喝得安心

身為台灣常溫調味豆漿領導品牌,統一蜜豆奶一直以來堅持使用含有豐富植物性蛋白的非基因改造食用黃豆,再透過磨豆、煮沸、高溫瞬間殺菌等步驟後,於無菌狀態將新鮮研磨的豆漿注入利樂包裝,因此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也能保存於常溫之中,隨時補充小朋友所需的營養。

【圖三】堅持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營養好喝又健康

 

琅琅上口蜜豆奶歌曲 家長小孩齊唱跳「蜜豆舞」

為慶祝新包裝上市,統一蜜豆奶大手筆重新裝潢職業體驗館中的品牌場館,打造嶄新的體驗空間,讓擔任食品研究員的小朋友都能在深入認識統一蜜豆奶的製作過程時,同步沉浸在品牌的童趣風格之中。此外,統一蜜豆奶也舉辦大型慶生會廣邀逾300位家長及小孩齊跳「蜜豆舞」,一同磨黃豆、合唱蜜豆奶歌曲,開心過生日!

 

【圖四】統一蜜豆奶職業體驗場館全面換新,打造童趣新氛圍

 

有兩個女兒的張先生對於今日的慶生會表示:「統一蜜豆奶的新包裝很可愛,可以隨意組合做出不同表情,覺得很有趣!而且在這裡妹妹還能學習蜜豆奶的製作過程,寓教於樂,之後有機會會再帶他們來!」對於統一蜜豆奶的營養價值,家長黃小姐也給予肯定:「今天才知道原來統一蜜豆奶就是豆漿,還是採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成,之後可以放心地給小朋友喝。」

 

【圖五】小朋友與哥哥姐姐一起大跳「蜜豆舞」、磨黃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