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常因工作繁忙,三餐常沒時間吃,也無法好好吃,有時想坐下來好好吃頓飯也只是夢想。統一麵包擁有豐富多種的鹹麵包口味,現正又推出新品青蔥乳酪麵包,特選青蔥加上香濃乳酪絲,混搭新經典,一吃上癮!

搭配湯品或是水果,豐盛度不輸正餐,飽足感更是剛剛好,同時顧及你的味蕾滿足與荷包!忙碌的時候,就讓統一麵包支持你,大口吃蔥,大膽去衝吧!

 

中式青蔥加上外國乳酪,混搭出獨特新品!

    國人對於鹹口味麵包、零食總是情有獨鍾。先前網友瘋狂討論的青蔥肉鬆捲,一度還造成全台大缺貨!現在統一麵包更將傳統常見的藏阿胖(蔥麵包)加以研發改良,將青蔥與香濃乳酪絲結合,推出了全新鹹口味麵包【青蔥乳酪】來滿足廣大消費者的味蕾。

    每天新鮮供應至少十萬個包裝麵包的統一麵包,有鑑於國人對鹹口味麵包的喜好與需求,現正推出青蔥乳酪麵包,此款新品特別使用來自國外的乳酪,搭配特選青蔥特製而成。鹹香青蔥與香濃乳酪絲的絕妙搭配,不止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驚喜,兩種中西食材混搭所產生的獨特香味,更呈現出極具風味的獨特口感

 

使用高階的植元共生烘焙工法製作,提供最安心美味的麵包

    統一麵包36年來堅持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美味的麵包,不斷精進麵包製作技術,此次的新品青蔥乳酪麵包的麵包堡體,就是使用高階的植元共生烘焙工法製作,運用植物來源乳酸菌與元種酵母菌共生發酵,讓麵包堡體濕潤柔軟。消費者每一口都吃得到統一麵包的用心堅持。統一麵包植元共生烘焙工法系列,擁有日本設計師設計的實感包裝,讓你把美味時尚袋著走~除了全新上市的青蔥乳酪之外,還有香蒜起士、椰香奶酥、菠蘿奶酥、蔓越莓乳酪,超商好評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