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連結:https://goo.gl/iMu2D3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聲稱台灣為外國遊客推出一架名為「FRIENDSHIP」的旅遊導航無人機,這架無人機內建豐富的台灣在地資訊,更搭載智慧語音、自動導航系統,可以像個台灣朋友般,帶人生地不熟的外國遊客造訪最道地的台灣小吃、甚至幫語言不通的遊客點餐,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直呼「這是真的嗎!?」。

 

▲ 民眾拍到外國遊客利用無人導航機《FRIENDSHIP》遊台灣

 

▲搭載智慧語音系統的《FRIENDSHIP》可以幫遊客解決語言不通的障礙

  • 無人導航機《FRIENDSHIP》帶外國遊客走進台式理髮廳

 

 

原來這是兩個年輕創意人,為了宣傳台灣所拍攝的影片。他們假藉創新科技之名推出「FRIENDSHIP」這架無人導航機,最後再告訴觀眾根本沒有這項服務,因為每個友善的台灣人都等同一架「FRIENDSHIP」,願意熱心的為外國旅客推薦美食、指路,帶他們深入台灣體驗最「台」的生活。

 

未來,也許台灣當局真的會開始研發這項創新的科技服務,但在這之前,不如就先讓最友善的台灣人帶外國旅客體驗最在地的台灣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