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一直在做很棒的事情,或許你覺得這是生活中的瑣事,但是卻是朋友間認為特別激賞的事情,這次NU SKIN運用Facebook 360全景應用程式,邀請你來體驗,臉書將自動選出一年內你被按最多讚的四張照片,為獨特的你舉辦一場線上360度特展,想知道是那些照片獲得朋友最多青睞嗎?立即來玩玩吧!同時也分享給朋友,讓關心你的朋友看到你不凡的一面,一起Discover the Best You 預見更好的自己,生活中的各種經驗,充實了我們獨特的氣質,讓我們可以樂觀面對明天的各種挑戰!

    114~7號於市府轉運站的售票口,將進行實體特展,運用LED牆面,展出自己的四張組合照片,搭配立體視訊影像,享受成名的體驗,目的就是希望每個人都感覺被賦予能量!鼓勵大家為自己注入信心和樂觀,未來,就是要你【預見更好的自己】!

關於NU SKIN集團

NU SKIN 如新集團於1984年創立於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並於1996年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NUS。業務遍及54個市場,NU SKIN 如新集團是全球性個人保養品和營養補充品產業的領先企業之一。NU SKIN 如新整合了先進的科技和陣容強大的科研團隊,打造了業界領先的科研中心,於2011年併購LifeGen公司,30年資料庫與研究成果。以「薈萃優質,純然無瑕」的理念為本,致力於持續為市場研發出優質、創新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