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13世紀在歐洲盛行的煉金術被引用為蒸餾酒的起源,酒更在當時被譽為「流體黃金」,認為這是長生不老的祕方。百齡罈將讓消費者化身為13世紀的蘇格蘭煉金術師,踏上真我威士忌尋蹤之徑。現場更邀請到在國內擁有數百萬粉絲有著心靈國師地位的星象學專家唐立淇老師,首度披露星象品酒,以風、水、火、土四大星象對應品酒方式,分析出酒款與星座屬性的真我性格,並一同進入神秘的蘇格蘭調和威士忌煉金秘境。

 

百齡罈於台北、台中、高雄舉辦三場【百齡罈蘇格蘭煉金秘境】品酒會,台北場將於127(星期三)在台北外雙溪少少原始感覺研究室舉辦。現場除了品飲百齡罈最經典酒款以外,還有機會和全國第一網紅的占星權威唐立淇老師,面對面探索與了解玄妙命運與個性關係,混亂和變化萬千的2016已走到尾聲,透過唐老師帶領的真我星象品酒講座,在2017年即將來臨之前,讓消費者在工作、情感、人際關係中都能尋覓到專屬於自己的療癒方式和品酒喜好,跟隨著百齡罈stay true的精神,更勇於展現真實的自我,不再設限。

 

百齡罈蘇格蘭煉金秘境品酒會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6/12/07(星期三)14:30-16:00

接駁時間:下午13:50發車

(由於活動地點特殊,無直接交通工具抵達,因此備專車偕同各位貴賓前往)

接駁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84

活動地點:少少原始感覺研究室

活動資訊:百齡罈官方臉書 Ballantine’s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gwHU1iaXW37uf8543

報名須知:

1. 填寫報名資訊,並附上匯款資料,報名費每人NT$ 600,收到確認信函即報名成功。

2. 當天搭乘接駁車時,請攜帶確認信函入場。

3. 與會嘉賓皆能獲得一支百齡罈金璽12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

4. 台中高雄場即將登場,請直接參閱百齡罈粉絲團,獲得最新資訊!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