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期盼已久的高性價比的印度車正式進口來台,由印度Mahindra率先進入台灣市場。台灣馬璽達表示,印度車以高CP值著稱,第一台引進的車款是商用柴油貨卡,強悍性能與配備上同時可用作休旅車。

 

 

印度Mahindra Group執行長Pravin Shah表示,非常榮幸可以在台灣推出Mahindra系列Pik Up。台灣對於東亞市場來說有著戰略性的象徵意義,這代表馬璽達正式進軍東亞市場。馬璽達汽車最大的核心競爭力就是融合堅固耐用的實用性與其強悍的性格,造就出獨特品牌DNA。而我們的合作夥伴,「連年發貿易有限公司」熟捻台灣汽車產業環境,其專業將確保馬璽達的推展順利。

 

 

台灣馬璽達王經理表示,過往印度車較少為國人所認識,但是Mahindra成熟的造車技術與品質深獲肯定,並在世界多國銷售。這次Mahindra汽車有機會引入台灣市場,除了CP值超高,其車輛的多功能運用,耐用度,與零件低成本的優勢將極具競爭力。

 

 

雙向貨車後座可乘載乘客的法令預期在明年修法,屆時雙廂貨車兼顧商用與搭乘的多功能性將被完整應用,而台灣馬璽達因應國內產業特性與市場需求,因此定位為商用貨車,讓以中小企業為主的台灣廠商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此次進口的Pik Up有著耐用、故障率低,零件低成本等商用貨車必備的條件。然而其車型強悍、性能帶勁、兼具完整性的樸實內裝,同時也可作為駕駛人在日常商用之餘,可出外登山越野之用。SUV的車體本質,在近年來越野露營風氣盛行,可以貨卡、休旅雙用,在平淡無味的商用車市場另闢蹊徑。

 

 

 

#肆意縱橫

馬璽達的Pik Up搭載著名的mHawk引擎,可輸出120hp以及最大扭力29.5kgm,動力輸出的轉換平順,強悍有力。以電子式轉換2WD4WD,同時可做貨卡與SUV雙用,載重達一噸,想去哪就去哪,上山下海不是問題。

 

#強悍外型

馬璽達的Pik Up以「粗獷」為設計主軸,壯碩車型在細節上卻修飾圓潤,車身剛材的堅硬,讓後斗尾門的重量襯得出車身的扎實感。車頭採用新型「日光」反射式鹵素大燈結合 LED 轉向設計,搭配網狀進氣口與特殊造型的引擎蓋進氣罩,有SUV的霸氣,也顛覆「商用貨車」的印象。

 

#精緻內裝

馬璽達的Pik Up不同於一般商用車。以近似房車的樸實內裝配有可動式方向盤、定速巡航系統,增加駕駛舒適性。以及多功能方向盤上,可調節音響系統,讓您專注於道路。以及電動窗,中央鎖和遙控加油蓋開啟器。

 

#安全至上

安全永遠是行車的最基本要求。馬璽達的Pik Up的方向盤傳動軸是可折疊式,當發生撞擊時時,方向盤傳動軸會做折疊,降低對駕駛的傷害。側邊鋼樑則可降低側邊碰撞情況下的衝擊。碰撞區域有效地吸收碰撞的能量,因此,可減少了傳遞給乘客的衝擊。防鎖死煞車系統則降低因急速煞車造成的失控打滑。搭配安全氣囊,可為安全多買一份保險。

 

---
 

馬璽達集團 (Mahindra Group)為總部設在印度孟買的的跨國集團,目前集團資本額為178億美元,在100多個國家為20多萬人提供了就業機會。

 Mahindra在許多產業包括資訊科技、金融服務、多用途車輛、拖曳機上均為帶動經濟成的的關鍵要素。同時在農業企業,航空業,諮詢服務,國防,能源,工業設備,物流,房地產,零售,鋼鐵,商用車和摩托車等行業均擁有強大的影響力。

2015年,MahindraMahindra Economic Times認定為印度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公司。2014年,Mahindra名列富比士(Forbes)全球2000大企業。2013年則獲得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在新興市場類別中的商業魄力獎肯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