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GAME宣佈角色收集型社群遊戲《LINE烏法魯天地》邀請台灣超人氣男星「布魯斯」代言,除了拍攝電視廣告,遊戲中也推出了為「布魯斯」打造的同名角色「布魯斯」。同時,為了感謝玩家一直以來的支持,《LINE烏法魯天地》也企劃了免費下載的LINE貼圖,與簽到、好友邀請獎勵加碼等精彩活動。

LINE 烏法魯天地》「布魯斯」廣告影片:https://youtu.be/HjEAiZ6AhUU

【圖一】人氣演員「布魯斯」代言《LINE烏法魯天地》

 

LINE 烏法魯天地》是一款角色收集型的社群遊戲,玩家們可以藉由收集超過200種的可愛神秘角色「烏法魯」,來享受打造專屬天地的樂趣。豐富好玩的內容,讓遊戲在台灣、日本等亞洲各地都大受好評!這次《LINE 烏法魯天地》邀請在戲劇及電影都有親切暖男形象的人氣演員布魯斯代言,拍攝以「趣味十足,只要玩過一次就愛不釋手」為主題的電視廣告。這支能夠欣賞到布魯斯忘情玩遊戲模樣的廣告,預計於今天開始播出。

 

台灣知名演員「布魯斯」代言《LINE 烏法魯天地》與電視廣告拍攝

營運團隊透露,烏法魯天地是款可愛的遊戲,因此希望邀請廣受女性歡迎的男明星作為代言人。布魯斯不但是近來超人氣的演員,特有的可愛的感覺也與烏法魯天地十分契合,因此敲定由布魯斯來擔任《LINE 烏法魯天地》台灣官方代言人。在拍攝電視廣告的當時,正巧遇上颱風梅姬登陸台灣,因為風雨過強,製作人與代言人都非常的辛苦,在現場的大家都擔心著是否能順利完成拍攝,幸運的是,最終製作出的成果非常令人滿意。

 

期間限定!「布魯斯」化身烏法魯角色在遊戲中登場

布魯斯在玩過《LINE 烏法魯天地》後,甚至特別聯絡了開發團隊,表示他認為這款遊戲十分有趣,非常好玩!遊戲代言人對遊戲的喜愛,對開發團隊來說是極大的鼓勵,布魯斯甚至主動提出,希望將自己愛犬形象製作為烏法魯的想法,而製作團隊也接受了!配合電視廣告播出,「布魯斯」同名烏法魯將在遊戲中同步登場!

 

 

【圖

【圖二】與【圖三】陽光帥氣的「布魯斯」為《LINE烏法魯天地》拍攝代言形象照片

 

【活動一】「布魯斯」烏法魯召喚活動

活動期間:20161118日起,限量30,000隻。

活動期間內透過烏法魯召喚台,就有機會召喚廣告代言人「布魯斯」的限量烏法魯!

【圖四】配合電視廣告開播,推出限量3萬隻的「布魯斯」同名烏法魯。

 

【活動二】免費下載「Sweet House貼圖」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61214

只要下載《LINE 烏法魯天地》並完成遊戲內指定任務,就可以免費下載「Sweet House」貼圖(共8種圖案)。

 

【圖五】在遊戲中達到等級8即可免費下載Sweet House LINE貼圖。

 

 

【活動三】每日簽到活動 最高有機會抽得1000顆鑽石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61214

活動期間內,每天首次登入遊戲時都可以獲得1張抽獎券。抽獎券可以用來報名1,000顆鑽石(5名)、2張魔法抽獎券(100名)、20顆鑽石(10,000名)其中1項獎項的抽選。各獎項會在活動結束後發送至中獎者的帳號中。

【圖六】在遊戲中達到等級8即可免費下載Sweet House LINE貼圖。

 

【活動四】好友邀請活動 獎勵最高3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61214

根據每天邀請的好友人數,獲得的獎勵最多可達平時的3倍。當天邀請達7位好友時獎勵變2倍;邀請達15位好友時獎勵變3倍。

【圖七】在遊戲中達到等級8即可免費下載Sweet House LINE貼圖。

 

最終活動內容,請以遊戲內最新公告為準。

 

###

 

 

 

關於LINE

LINE為一熱門的生活平台,為全球用戶提供免費語音通話、文字傳訊、群組聊天(200人為上限)以及貼圖、首頁、動態消息、官方帳號等多種互動功能。身為一個跨平台行動應用服務提供者,LINE20116月推出後持續地新增多元化的應用軟體,並在全球230個國家都可下載,在70個國家的免費應用軟體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linecorp.com/zh-hant/

 

版權所有:

©2016 LINE PLUS Corporation。保留一切相關權利。LINE PLUSLINE標誌是LINE PLUS Corporation在韓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可能是與它們各自相關公司之商標。關於產品特色、定價、供貨時程以及規格等可能在不事先告知情況下進行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