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晶」湛美學 來自1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奇蹟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首展

 

    愛.Sharing」耶誕系列活動將於1117日起跑,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與高雄店、高雄夢時代,同步呈獻今冬最浪漫的耶誕節,旗下品牌透過時尚與浪漫兼具的耶誕美學元件,與民眾分享愛。其中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3樓的「真愛殿堂」,以逾1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璀璨的「水晶麋鹿 未來雪橇車」, 1115日「時尚教主」路嘉怡與「音樂才子」韋禮安將以分享愛的精神,出席記者會,共同為水晶麋鹿貼上最後一顆水晶

 

    麋鹿是耶誕節傳遞愛與幸福,透過一對相互依偎、守護彼此的水晶麋鹿,在濃情冬日,拉著來自未來的雪橇,綻放耀眼的光芒,與民眾相約幸福起飛,展開一場浪漫之旅。為了展現對美的態度與對工藝的用心堅持,從創意發想、設計思考到工藝製作,耗時近一年,以超過10萬顆以上的水晶,打造全球唯一的一座「水晶麋鹿 未來雪橇車」,這世界獨一無二的時尚藝術創作,除了是台灣驕傲的挑戰,亦是時尚界重要的盛事,將於11/17日起於台北時代百貨3樓的「真愛殿堂」展示。

 

    路嘉怡除了今天記者會上與韋禮安一起貼上最後一顆鑽,早在「水晶麋鹿 未來雪橇車」甫動工時,她就曾親臨工廠,為水晶麋鹿貼上第一顆鑽,當天她身穿白色禮服並配戴施華洛世奇的飾品,宛如化身雅典娜女神,展現她的璀璨時尚風格,而記者會與旗下品牌的YouTube頻道同步播放她參與「水晶麋鹿 未來雪橇車」貼鑽的幕後花絮。路嘉怡也打趣自己與韋禮安跟此水晶藝術品非常match,姓氏加起來恰是「水晶麋『路』 『韋』來雪橇車」,邀請民眾們,一起來欣賞這全球唯一的「晶」湛美學。

 

    也希望透過韋禮安浪漫的音樂與歌聲,引領大家一起參與2016愛.Sharing」,除了邀請韋禮安參與貼最後一顆水晶以外,也特別限量開放20名歌迷到現場,與韋禮安一起搶先參觀「真愛殿堂」,每位歌迷還可獲得限量雪鈴兔-波波水晶吊飾,此吊飾係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打造,一起與偶像提前感受耶誕的浪漫氣氛。

 

    雪鈴兔-波波今年將邀請民眾一起來參加1117日起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與高雄夢時代所舉辦的2016愛.Sharing」耶誕系列活動,它也將於現場展現百變造型,讓粉絲們一睹雪鈴兔-波波的各種風采。

 

欲了解更多2016愛.Sharing」相關活動訊息,可上https://www.i-sharing.com.tw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