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月 全方位深層除皺登場

以安全、不須注射的肉毒緊膚概念為出發點,

打造出超越業界最高等級的類肉毒精華-4D黃金緊緻回溯精華」,

成功添加高達55%7種類肉毒精華,

只需輕擦於臉部紋路之處,

即能掌握肌膚緊實度,徹底實現肌膚向上力!

 

類肉毒搶救鬆弛危機

為了強力對抗各種皺紋、鬆弛,Dr.Ci:Labo成功將7種類肉毒成分奢侈添加至55%高濃度,並配合「黃金膠原蛋白EX」強化纖維芽細胞成分,喚醒肌膚深處的緊實及彈力!實現以簡單、安全、不須注射且能確實對抗老化危機的緊膚精華液。

 

抗老效果再升級!

微粒化技術直達肌膚底層

新添加從黑胡椒果實中萃取出的精華「四氫胡椒鹼」,能針對角質層間的細胞脂質發揮作用,並用DDS電子導入技術將連接的細胞分開,進而開啟滲透通道並強化滲透路線,快速將微粒化後的類肉毒、鳥氨酸等多元抗老精華直達肌膚底層,徹底撫平肌膚紋路,重現緊實奇肌。

 

4大精華打造「提拉網膜」

實現驚人的瞬效實感!

失去彈力的肌膚面對表情變化及外在環境的刺激,容易產生紋路之外,肌膚緊實度也會急速下降,因此Dr.Ci:Labo特別著重於即效性緊實效果的皮膜成分,成功添加了4大精華(西班牙栓皮櫟樹精華、燕麥精華、杏仁精華、提拉精華),讓塗抹的瞬間發揮強效提拉效果,令肌膚充滿緊實柔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