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內直接付款 乘車更快速、直覺的付款方式

台灣的叫車市場需求因國外業者的進入而快速爆發,街口支付本月中與台灣大車隊合作推出「叫車」服務,搶攻計程車消費族群,讓消費者享受更好的乘車體驗。

街口叫車x街口支付,打造乘車最快的付款方式

「原本其實計程車上已經有許多非現金的支付方式,包含街口支付也已於台灣大車隊上線近半年了,但我們還是覺得能有更快速的付款方式。」街口執行長胡亦嘉表示;現在在街口APP直接點選叫車功能,選擇地址後,就可以直接叫台灣大車隊計程車,到達目的地時消費者只要直接在APP內輸入付款金額即付款完成;與如Apple Pay等感應式行動支付比較,要司機停妥車後於車機上輸入金額、消費者點選支付方式、司機再拿出刷卡感應機後感應等步驟,街口叫車結合支付的付款方式節省了很多時間,能在車停妥後立刻下車,更適合台灣許多不便停車的場景;街口支付更於4/18()~5/17()每週三推出「搭車日」活動,搭乘台灣大車隊每單筆乘車金額現折NT$40,每人每周三享1次折抵;6/30()前每人不限次數,乘車消費金額皆可享消費金額5%回饋!

消費者叫車,為的是好的乘車服務

台灣的計程車滿街跑,隨手就能攔到,非常方便,叫車並不應該有很大的市場需求,但在Uber進入台灣以後,卻引起了很大的迴響,其實關鍵還是在乘車的服務體驗。「常常有人說台灣的計程車品質比不上Uber,但如果只拿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相比,品質就絕對不會輸給Uber!」胡亦嘉進一步表示;街口最重視的就是用戶體驗,台灣大車隊不論在司機或車輛,都提供高標準的服務品質,進而深入合作推出叫車服務,保證能提供消費者最好的乘車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