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芳全球護膚研發中心一直以來不斷突破創新,與全球頂尖夥伴一同探索大自然的奧秘,並擷取最珍貴且稀有的成分運用於產品上,致力於提供最高效且品質難以被超越的護膚產品給予所有女性,可作為保養時的最佳首選。2017年,雅芳新活護膚歡慶25週年,將持續研發頂尖科技與技術,再造肌膚未來所有可能,讓女性活出不受限的自己,探索美麗極限。至3/4起,Avon Beauty Café 雅芳探索美麗咖啡館,巡迴全台灣,共18場,邀請女性一同來體驗免費下午茶和保養品。

 

瞬時に綻永恆白玉の光

    為守護女性肌膚之美,雅芳研發團隊與日本教授合作,聯手發表2017最新美白大勢: 大勢一: 白の新定義-「如白玉の色、透、勻、潤」 大勢二: 白玉の肌養成- 11國專利的黑幕隱形科技」能釋放革命性恆白炫光超微粒子,能將黑色素完整密集包覆,呈現出白皙通透的外貌,穿上隱形斗篷後的黑色素, 能持續保護肌膚,讓白持久健康,女性朋友們能跳脫反黑輪迴的困擾。

    新一代新活恆白151 CC SPF30/ PA+++傲視上市,除了此系列專屬的黑幕隱形科技,並擁有最新、獨特超智慧自動導色科技x 3效修色光學粒子。擠出時的白色乳狀質地含有黑幕隱形科技,塗抹時被肌膚吸收,其中包裹著紅、黃、黑3效修色光學粒子會瞬間釋放,超智慧自動導色科技會依照膚色和光影變化,將膚色調控至最完美。且兼具提亮肌膚、減少黯沉、激升透明、校正膚色、均勻色澤、保濕鎖水、瑩潤美肌、毛孔隱形 、遮蔽瑕疵、淡化眼圈、撫平細紋、對抗老化、防止曬黑、減少外界傷害 、煥發光采,15種強大美肌功能。81%*的使用者感覺新活恆白151CC霜比正在用的更讚。

    新一代新活恆白3D纖維安瓶面膜,導入7**淨白精華,10分鐘完全な白玉の肌,擁有超貼的微纖維立體面膜,天鵝絨般的觸感,呈現8爪纖維結構,能攜帶更多美白精華;面膜上蘊含數億支宛如超進化微針的纖維,運用獨特3D立體網絡,讓每一滴美白精華液都能確實滲透每吋肌膚,10分鐘後,不只白、更散發出白玉般的色、透、勻、潤。連續使用3片,斑點驟減***

 

雅芳新活護膚代言人莫允雯 化身一日店長 展現女神光采

亞洲新女神莫允雯今天受邀擔任雅芳探索美麗咖啡館的一日店長,近期剛結束於法國時裝周活動且忙碌於新戲的宣傳,但肌膚狀況還是非常完美。莫允雯毫不吝惜分享:「我持續探索美麗,追求人生極限。受惠於雅芳的護膚保養品,能搶先體驗全新雅芳新活恆白151 CC霜,可以智慧校正膚色,解決氣色不好的問題且巴黎天氣乾燥又需要開暖氣,出發前勤敷新活恆白3D纖維安瓶面膜,肌膚看起來更透亮且妝感更持久。感謝雅芳讓我輕鬆保養,讓我持續美肌開外掛,完美狀態出現於新戲的宣傳,和大家見面!

 

關於AVON雅芳

AVON雅芳,具有130年的悠久歷史,代表著美麗、創新與樂觀,最重要的,這是一間為了所有女人存在的公司。擁有近600萬名美麗事業代表,在全球近70個國家都遍佈我們的足跡。台灣雅芳系列產品包含護膚保養、彩妝、個人用品、魅力香氛、內衣、康采營養補助食品、淨水器等,全方位滿足女性美麗幸福的需求。欲了解更多,請至台灣雅芳官網 www.avon.com.tw

 

*資料來源:消費者科學研究中心。選出140位女性進行產品使用自覺評估,觀察使用恆白151 CC霜一週後的效果。81%的使用者感覺恆白151 CC霜更勝他們一般使用的保養產品或一樣好。

**一片面膜淨白成分等於連續使用7天的恆白精華成分(假設恆白精華一天使用兩次,每次用0.5g)

***資料來源:消費者科學研究中心。選出120位女性進行產品使用自覺評估。使用三次後,62%女性同意斑點變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