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開設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4樓(敦南誠品同棟大樓)的KOREA PLAZAKorea Tourism & Cultural Experience Center 韓國觀光文化體驗中心)即將迎來三週年,自開幕以來,舉辦了多采多姿的體驗活動,充分發揮「小型韓國」的功能。

除了有豐富的韓國旅遊資料供民眾索取之外,每一年,KOREA PLAZA都致力於開辦多種具韓國特色的體驗活動,像是從開館之後就定期開課的世宗學堂韓語課程、K-POP舞蹈課程、韓服體驗、自由行講座和親子團體導覽等皆受到熱烈回響。而2016年首次為企業戶舉辦的「員工旅遊,團結!韓國觀光公社助你遊韓」活動也獲得好評,今年特增設VR體驗區、同時也計劃擴大團體申請參觀KOREA PLAZA資格,更預計推出「首次到韓國Long Stay就上手」在韓生活講座、米其林美食講堂,精彩豐富的主題,讓更多喜愛韓國文化的朋友能夠親身體會韓國的魅力。

  • 2017KOREA PLAZA 團體參觀:資格由原先開放的親子團體、社福團體及教育機關,特別增設社區大學、銀髮團體,可供各團體到KOREA PLAZA進行參觀的機會,並由專人進行導覽講解、文化體驗,期待讓大家能在KOREA PLAZA體驗韓國之美。
  • 首次去韓國Long Stay就上手:計畫到韓國打工度假、讀語學堂、成為交換學生嗎?2017年度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特別為即將去韓國Long Stay的朋友們舉辦關於在韓生活的實用資訊講座,從出發前需準備的物品至去韓國後的生活實用資訊,讓您首次去韓國Long Stay就上手!預計前往韓國Long Stay的朋友,請密切注意Free@KOREA網站,即將公布講座時間,不要錯過這場講座囉!
  • 米其林美食講堂:韓國的美食獨具特色,2016年,餐飲界的重要指標米其林更首次在韓國首爾推出美食指南,是全球第28個擁有米其林指南的城市,今年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為讓更多民眾能夠了解韓國的美食,預計將於下半年度舉辦米其林美食講堂,講堂內將有豐富的韓國美食介紹,以及米其林指南選出的幾家超值餐廳推薦,還將請到韓食料理老師,帶大家體驗親自動手製作韓食,讓來參加講堂的朋友,不但能瞭解韓國美食,更能透過手作的料理體驗,陷入韓食的魅力中!

欲了解上述活動詳情,請上台北支社Free@KOREA (http://www.freeatkorea.com) 網站。KOREA PLAZA的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九點至十二點,下午一點三十分至六點,地點位於交通便利的仁愛敦化路口。可搭乘公車至【仁愛敦化路口】或【安和路口】,或搭乘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六號出口往敦南誠品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更多的韓國資訊,請上韓國觀光公社網站 ( http://www.visitkorea.or.kr ),或利用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