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太美麗‧女人也想要透透氣!?

    女人愛追劇,總是把自己投射為劇中美麗的女主角,想像在突如其來的愛情中心跳加速、無法呼吸的感覺;但在現實生活中,女人面對愛情、生活、工作的多重壓力,一樣也有喘不過氣的時候,再遇上夏日如影隨行的悶熱黏膩,女人想要追求零著感的輕盈透氣,更要懂得如何讓自己的性感,可以隨時透透氣!

           華歌爾2017春夏新上市的「輕透記形BRA」,全新推出「3D輕透棉」,首創立體三層空氣夾心,不但讓妳自信維持完美胸型,還能讓胸部隨時自由深呼吸,配上每個女人都必備的淨透裸膚色,自然得就像身體的第二層肌膚。透氣零著感的悶熱消失了,整個春夏就能讓女人不著痕跡的散發‧性‧感‧魅‧力。

 

華歌爾輕透記形BRA‧讓女人性感透透氣的輕透秘密!

    有別於其他競品夏日型內衣總是採用孔洞狀墊片搭配不具支撐效果的薄型材質以達到透氣效果、降低悶熱感,卻犧牲了胸型該有的襯托與美麗...。華歌爾「輕透記形BRA」之所以能維持完美胸型又做到輕透感,正歸功於獨創的「三層空氣夾心」結構, 3D立體空間,有著獨特的直立式空隙構造,能使空氣穿梭其中、自由流動,輕鬆把熱氣排出去。再加上原有的記形鋼圈,溫柔記住屬於妳的性感輪廓,撐起妳要的完美;舒適的四方超彈力邊布,讓兩邊脅側穩定包覆,360o扭轉拉扯的大動態,也立即回彈不變形,安心定位妳的完美胸型。親膚裸色的罩杯表布使用細緻優雅蕾絲,舉手投足間讓魅力不經意透出來。

    華歌爾記形系列,結合舒適、功能、性感近乎完美的多機能性內衣,至今創造銷售530萬件,即使為經典不敗款,仍舊不斷研發、創新,因應女性需求而進化,開創最貼合、甚至超越期待的極致型內衣。今年春夏換上華歌爾「輕透記型BRA」一起拋開束縛悶熱、追求極致輕透、享受悸動每一刻。

 

懂得自己要什麼‧自信女伶謝欣穎

    女人的時尚中,不但有空氣瀏海、空氣粉底,連內衣也有空氣罩杯;2017年華歌爾春夏新款「輕透記形BRA」再次邀請國際影后謝欣穎擔任代言人,全新演繹面對愛情突如其來的性感女人,開心驚嘆:3D輕透棉材質真的很厲害,穿起來透氣又舒適,真的就像空氣般無感。」, 透氣零著感讓她可以自在迎接工作上的更多挑戰,期許未來要全心為自己主張,做自己的主人,如同穿上華歌爾輕透記形BRA般,許願每一天都是無拘無束的舒適好生活,並輕鬆呼吸屬於自己的美好!

更了解華歌爾「輕透記形BRA

台灣華歌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coalfans/

 

華歌爾輕透記形

https://youtu.be/IXvA47HAHV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