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今年已邁入第11屆,為台灣少數與國際接軌的大型兒童繪畫比賽。第11屆台灣區全國大賽自即日起開始徵件至201728日截止(以郵戳為憑)。台灣區全國大賽獲獎的9金獎作品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大賽,與來自全球超過80個國家的兒童繪畫作品共同競逐獎項。最終,於TOYOTA全球大賽中評選出之獲獎者,可以在家長的陪同下前往日本參加頒獎典禮,將創意分享給全世界,並在國際舞台上綻放光彩。

 

        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在台灣舉辦至今已累積超過23萬件作品。自大賽舉辦以來,台灣區共有15件作品獲得世界大賽獎項。為了讓更多學童能夠愛上繪畫並從繪畫中啟發無限想像,今年暑假TOYOTA特別舉辦了夢想車繪畫夏令營,邀請16位知名插畫家帶領超過800位學童腦力激盪,一同打造心目中的夢想車,創造不一樣的暑假體驗。

 

延續今夏的感動,TOYOTA為鼓勵學童更加了解台灣文化,並加強夢想車與在地連結,第11TOYOTA Dream Car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將與知名網路插畫部落客「菜朝」合作,藉由菜朝筆下親子同遊的系列故事,將台灣傳統文化節慶旅遊點滴與心中的夢想車相結合,帶領大家認識台灣。此外,今年特別增設「台灣文化獎」,邀請各位參賽者在自己繪畫作品中融入台灣文化元素,將夢想、創意與在地文化結合,一起分享給全世界,共同發揚台灣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