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防禦X緊實明亮X完美保濕 無瑕底妝一步到位

 

近年來,環境汙染急速惡化,環境中日漸增加的有害因子正不斷侵蝕我們的肌膚,加劇老化危機,更引爆各種肌膚問題。身為防禦保養領導品牌的伊麗莎白雅頓,一直以來致力於研發最有效的抗老防護產品,2016年更推出首款防護底妝-「艾地苯逆齡美肌粉底液SPF30 PA++」,完美結合高效抗氧複方超涵水微粒科技(Hydra-Pigments),將抗老天后艾地苯的卓越抗老功效延長至彩妝步驟,成就「極致防禦」X「緊實明亮」X「完美保濕」一步到位的無瑕底妝,由內而外煥發年輕光采,逆齡美肌即刻擁有。

 

延續艾地苯保養功效  防禦與修護並進

艾地苯逆齡美肌粉底液SPF30 PA++」蘊含史上最強抗氧化成分艾地苯,以及超涵水微粒科技(Hydra-Pigments)高效抗氧複方,能為肌膚完美遮瑕並同時鎖住水份,打造煥發自然健康光采的潤澤底妝。其中艾地苯與高效抗氧複方能延續艾地苯保養系列的抗老功效,上妝同時為肌膚提供全天候抗老滋養,持續淡化細紋、逆轉肌齡,並修護肌膚因環境傷害造成的損傷,肌膚明亮、緊實、充滿彈性與健康光澤。

 

主要成份:

  • 超涵水微粒科技(Hydra-Pigments):富含水份的粉體微粒與肌膚結合後,形成保水屏障,可有效鎖住肌膚水份,同時長時間持妝與遮瑕。另外添加紅花與白芒花萃取,能幫助肌膚更加彈潤光滑。
  • 艾地苯(Idebenone)艾地苯是目前最有效的抗氧化成份,不僅可保護肌膚強力抵禦外在環境傷害,免受自由基侵害,還可發揮修護力,達到抗老與修護並進的抗老目標。
  • 高效抗氧複方:除艾地苯外,另添加麥硫因、阿魏酸、肌肽、綠茶萃取與維他命C等高效抗氧成份的專利複方,有助於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增加彈力並淡化紋路,膚色更透亮,肌膚健康並散發自然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