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保養觀念藏迷思 私密肌健康也被嚴格控管

  形象清新甜美的氣質女神任容萱,於今(11/8)化身私密肌守護大使,為國際知名藥廠萌蒂藥品旗下超過45年的全球信賴品牌BETADINE,針對台灣女性引進德國研發製造的「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產品新品上市記者會站台,除了呼籲女性關注私密肌健康議題,也邀請大家一起透過「危肌指數檢測表*」揪出破壞私密肌健康的壞習慣,更大方分享自己日常的肌膚保養心得。現場也邀請到成份專家吳佩萱老師及婦產科醫師曾郁文醫師,專業頗析如何守護健康私密肌!

 

 

任容萱美肌首重清潔 呵護私密肌的秘密藏在細節裡

  身為國民女神,任容萱的美肌秘密首重「清潔」!任容萱表示:「不管再累再忙,任何部位的清潔都是我最重視的。」也因此,這次接下BETADINE私密潔浴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的活動出席,任容萱也特別分享自己在女性婦科方面的保健,除了不吃冰、針對身體需求補充保健品,更會每天清潔私密肌!任容萱特別提醒:「因為私密肌非常敏感脆弱,所以挑選私密肌清潔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挑選沒有防腐劑、無皂鹼、成份天然不刺激的產品,才不會在無形之中造成身體的健康負擔!」

        因為工作的緣故,任容萱透過身邊朋友開始學習並了解正確的健康與保養觀念,加上最近也開始接觸營養課程,針對自己的飲食、保養…等也嚴禁把關,任容萱也笑稱自己變成不折不扣的「細節控」,對細節超級龜毛!她表示:「我認為『細節』很重要,尤其是產品的成份,你可以觀察到這個品牌是不是真的在為你的肌膚著想!」上網仔細查詢了產品相關成份後,讓她驚艷發現BETADINE私密潔浴系列產品的配方十分特別,任容萱分享:「BETADINE私密潔浴系列產品除了有不少特殊的天然成份,不含防腐劑與有害肌膚健康的成份更是最重要一點,讓私密肌的清潔保養更溫和不刺激!」

 

 

姊妹淘聊天不設限 女神為私密肌健康管很大

  因為愛美,任容萱更是在生活上貫徹健康理念!雖然長期拍戲,但任容萱對自己的生活作息與習慣仍盡量提醒自己要秉持健康原則,任容萱表示:「我平常會自己帶水瓶,每天喝足2,000cc以上的水分,還有會盡量吃食物原始的樣子,而不是吃加工食品,不吃重鹹,然後每週一餐可以犒賞自己、任性吃,我覺得保持愉悅心情最重要!」而熱愛運動的任容萱也分享:「我很喜歡運動,但我一旦運動完就會及時清潔並換上乾淨衣物,因為汗水其實會造成肌膚不適,也容易孳生細菌。尤其針對敏感脆弱的私密肌膚更要特別小心!」

        任容萱也表示,自己跟姊妹淘之間會分享生活上各種大大小小的困擾,包括私密肌的保養方式也不例外,因為認為正確的觀念本來就要讓更多人知道,所以常常像媽媽一樣叮嚀姊妹淘要有正確的生活與清潔保養習慣。任容萱自豪表示,因為姊妹淘常常被自己逼著一起運動、保養,不只身體和肌膚狀況都變更好,挑選產品的眼力也更精準!身為女性,任容萱也呼籲女性朋友們要重視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尤其要多關注私密肌的健康,透過「危肌指數檢測表」檢視自己的日常壞習慣,並天天透過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產品清潔來保養私密肌,讓私密肌安心清潔、溫柔呵護、並維持私密肌健康柔潤。任容萱笑著說:「下次聚會一定會要求姊妹淘也要一起做危肌指數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