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436AN_10597

 

    經過為期一周的激烈票選廝殺後,全台高中生引頸期盼的最狂競賽-麥香「超友力擂台賽」校園實體活動正式展開,今年秋天全國高中生與最對味的好友一起玩,擺出最狂的「友型」姿勢!

 

 

    新學期開始為了讓同學們更熟悉彼此、為友情加溫,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麥香紅茶,鼓勵同學們一起玩,發揮友情、群聚精神,走入校園與學校合作舉辦「超友力擂台賽」,今年帶入Kinect紅外線體感技術研發製作「沒友你就不型」擂台,透過酷炫好玩的競賽方式讓同學們在遊戲中凝聚感情、產生向心力並留下難忘的校園回憶,只有最對味的朋友才能快速的擺出友型姿勢,爭取冠軍。「如果友情有一種形狀,那麼會是什麼模樣?」透過「超友力擂台賽」來拉近同學間的距離,一同看見屬於彼此友情的模樣。

 

 

    繼全台歷史最悠久的中學-台南長榮中學後,麥香超友力擂台賽來到台北知名的育達高職,其孕育出的三十幾萬校友涵蓋各領域的專業人才之外,學校開放多元的校風也在參賽同學身上一覽無遺,由各系群推派出來的代表隊分別將自己系所的特色展現出來;比賽現場有如嘉年華會,舉凡角色扮演的日本醉漢、男同學KUSO的制服美少女、史前年代的原始人們、甚至育達高職的糾察隊、啦啦隊等,皆依序來挑戰「超友力擂台賽」,各參賽隊伍依據題目內容擺出了七龍珠合體技、麥可傑克森舞步、阿帕契、最狂情侶拍照姿勢、千手觀音、蜘蛛人等經典動作,讓全場不時發出如雷的爆笑聲與掌聲,最後冠軍隊是自「餐飲科系的食為驚人隊」贏得本屆的超友力大賞,另外來自科系菁英們的「育達高職拉拉隊」也以一身亮麗的拉拉隊隊服輔以現場即興演出,獲得評審的一致青睞拿下最友型隊伍獎。同學們除了可獲得獎學金跟獎狀之外,麥香更準備麥香紅茶、奶茶、綠茶請全場同學一起喝,相約明年度要再參加超友力擂台賽,麥香將持續推出酷炫有趣的超友力擂台賽,把歡笑帶進校園,凝聚同學們的友情,一起成為最對味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