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剪綵

 

『享受你的創新韓國-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於日前(11/3)盛大開幕,而韓國觀光公社鄭昌洙社長也儶韓流明星Gary一起參加開幕式,並表示目前台灣為繼中國、日本、美國之後的訪韓第四大市場,未來將以台灣能夠躍進成為訪韓之第三大市場為基礎,與相關業者一起開發高滿意度的訪韓觀光商品,並為了使旅客能夠更便利及安全地去韓國旅行,正做足準備,促進各種制度的改善,溫暖地迎接旅客,希望台灣民眾能夠多加訪問韓國,直接感受韓國的傳統和現代文化,以及韓國人的人情味。而這次鄭社長除了參加11/3起舉辦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之外,也特別參加了於11/4起舉辦的台北國際旅展。

 

最近韓國與台灣的觀光交流發展日趨頻繁,於2014年互訪人次突破100萬,達到117萬人次。尤其是依據20159月締結的韓台航空協定,今年上半年度至少增加了43%的航班數,成為市場多元化與雙方市場成長的契機。今年預測互訪各自超過80萬、合計將突破160萬人次。為加深韓-台交流,使親密度更上一層樓,韓國觀光公社不只以分享韓國的觀光,甚至是文化及傳統,準備了可以間接體驗韓國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本次11.3~4兩日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共有37的參加單位、28個宣傳展示攤位,舞台也有參展企業宣傳活動、旅遊講座、韓國表演團DRIFTERZ CREW、幻多奇秀Fanta-stick表演、K-Pop舞蹈教室、韓流明星Gary與粉絲互動的舞台活動、台灣藝人畢書盡的演唱等。再加上大邱廣域市、京畿道、釜山海雲台、順天市、濟州島等地方政府,免稅店、主題公園、新創旅遊企業、台灣當地的韓食和旅遊業者等的參加,還有讓台灣民眾可以直接體驗到韓國的各種活動,此次進展人次也高達到2萬人。

 

參加韓國文化觀光大展,被韓國多樣面貌吸引後,在11.4~7民眾還能來到台灣最大規模的台北國際旅展韓國館1,民眾可以了解韓國多元化的景點路線並直接購買到屬於自己的訪韓旅遊商品,盡情的感受韓國的冬季面貌!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鄭益守支社長表示,本次韓國文化觀光大展與台北國際旅展的結合,可以顯示出韓國觀光公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未來台灣市場將以成為訪韓第三大市場為目標;而台北支社也藉由此次二個活動,希望能再加深台灣民眾對韓國文化及觀光的理解,並增加訪韓冬季以及地方商品的買氣!

*1:台北國際旅展韓國館:38個地方政府與旅遊業者(18個攤位),台灣當地23間旅行社(18個攤位),共同宣傳、促銷韓國地方精選遊/冬季奧運/慶典等訪韓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