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隻超萌寵物新登場,全面輔助我方英雄

同步推出覺醒的艾黎爾

網石遊戲釋出七騎士故事劇情影片

 

 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今日宣布旗下RPG手遊《七騎士》將新增寵物系統,並同步推出覺醒的艾黎爾。超萌的寵物將成英雄們的小助手,讓玩家享受更多元、有趣的遊戲體驗。

 

 新登場的寵物作輔助角色,能提升我方英雄的攻擊力和魔法力,降低對手的攻擊傷害,藉此提升我方隊伍優勢。未來英雄隊伍中,寵物將在隊伍的第6個格子,配搭五名英雄角色置於隊伍前方。而這即將亮相的13隻寵物皆擁有超萌的外型,像是小天使或幼鳥,且是以現有英雄基礎設計,如幼、布奇和戴倫斯。

寵物將在隊伍的第6個格子

 

小天使路路

幼鳥潔兒

 

狐狸珠幼幼

 

布奇弟弟布利

 

黑精靈戴倫

 

 寵物可藉由進化來增能力,也可透過合成來獲取更高等級的寵物,未來網石遊戲將介紹更多與寵物相關的資訊。慶祝寵物開放活動,網石遊戲將同步每日免費贈送寵物召喚的活動,玩家們千萬別錯過了!

 

 此外,《七騎士》也將迎來覺醒的艾黎爾,其華麗的覺醒技「光暗之星」能放大對敵人造成的傷害,預計覺醒後的艾黎爾將能對Boss戰有巨大貢獻。

華麗的覺醒技「光暗之星」

 

 《七騎士》官方YouTube頻道分享了《七騎士》故事影片內容描述七騎士之間的關係與衝突,並介紹主角伊凡和卡。影片將同時發布於遊戲內的公告和官方,網石遊戲也將連續每月釋出精彩的故事劇情影片。更多精彩七騎士影片請參考 :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l4nqjDVx-Or_QLIjSkku0i-1ga8BHJX

 

 

 現在就加入全球最受歡迎的回合制 RPG手機遊戲《七騎士》,一起來收集與培育超過 500 位以上個性獨特的傳奇英雄吧!

 

《七騎士》在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提供免費下載與遊戲內購買。

《七騎士》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tw/app/seven-knights/id970818035?l=zh&mt=8

《七騎士》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etmarble.sknightsgb&hl=zh-TW

 欲了解更多《七騎士》遊戲相關資訊請見以下:

《七騎士》全球版官網:http://sevenknights.netmarble.com/

《七騎士》全球版社群:http://www.mobirum.com/zh-tw/sevenknights

《七騎士》官方粉絲團(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SevenKnightsTW

 

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 Corp.)集團簡介

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 Corp.)總部在2000年成立於韓國首爾,旗下已擁有超過3,500位員工。自創設以來一直致力提供精品手機遊戲給全世界玩家。網石遊戲不僅在亞洲是成長最快速的手機遊戲公司,並同時扮演著全球遊戲開發及發行的領導先驅。在手遊市場,網石遊戲曾推出多款膾炙人口的遊戲,如《天堂2:革命》、《MARVEL未來之戰》、《STAR WARS™: 原力戰場》、《LINE旅遊大亨》及《七騎士》等知名手遊。 網石遊戲同時也是領導休閒遊戲開發大廠Jam City的最大股東,全球頂尖大型多人線上免費遊戲開發商Kabam的母公司,並與亞洲最大的娛樂公司 CJ E&M Corporation、亞洲最大互聯網公司Tencent Holdings MMO大廠 NCsoft 有策略聯盟,更多資訊可參考www.netmarble.com

台灣網石棒辣椒股份有限公司(Netmarble Joybomb Inc.)坐落於台北,旗下手機遊戲有《石器時代:起源》、《奇迹暖暖》、《真全民打棒球(Magu2)》、《全民打棒球2015Magu 2015)》、《MARVEL未來之戰》及《七騎士》,更多資訊詳見http://www.joybom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