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格酒業奚大寧董事長與活潑的吉拉女孩於活動背板前留影 

 

   201610 月尚格酒業為台灣的威士忌市場投下一顆令人振奮的震撼彈:致力於台灣高端威士忌推廣的尚格酒業宣布繼2015年獨家代理大摩單一麥芽威士忌並創下銷售佳績後,再度獨家代理蘇格蘭島嶼區之王─吉拉單一麥芽威士忌;相信不僅將成為台灣島嶼威士忌信徒的一大福音,更將為台灣威士忌市場注入一道新的活水。尚格酒業奚大寧董事長表示:「台灣威士忌市場是非常成熟的,台灣消費者對於頂級珍稀以及具特色個性威士忌的鑑賞能力也很出眾。也因此,我們期許除了提供世界最尊貴的威士忌-大摩單一麥芽威士忌外,更希望透過我們2016開始獨家代理的島嶼之王─吉拉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相信透過吉拉特立獨行的品牌個性、極富張力的神秘圖騰、泥煤與果香的雙軌產品架構,勢必帶給台灣市場更多刺激與活力,也帶給台灣威士忌愛好者更多選擇」。

 

     吉拉島,是英國大文豪喬治歐威爾筆下蘇格蘭最遙遠神秘的島嶼,更是威士忌品酩者心中一塊不可等閒視之的聖地。島上唯一一家蒸餾廠所生產的吉拉單一麥芽威士忌,2016獲得IWC( International Whisky Competition)以及WWA( World Whisky Award)島嶼區年度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自蘇格蘭眾多島嶼區威士忌中脫穎而出,獲得島嶼之王的稱號可說是實至名歸。吉拉島距離蘇格蘭本島雖僅數十公里,然受限於地貌與天候的影響,成為文人墨客口中最遙遠的神秘島嶼,更造就了吉拉島島民堅毅不拔的個性、特立獨行的性格與神秘圖騰的信仰。不可向邇的島嶼、不願從眾的個性、不想簡單的態度、不可侵犯的信仰,彷彿靈魂般貫注在島上蒸餾的威士忌,因而創造島嶼區最特立獨行的威士忌,島嶼之王─吉拉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最初的地方,島嶼區最神秘的圖騰

     一條路、一間吧、一個漩渦、一個蒸餾廠,這就是吉拉島 Jura!簡單的一句吉拉島民的自白,清楚勾勒出吉拉單純而樸實的形象。吉拉,蓋爾語中「紅鹿」的意思。島如其名,島上200位的島民對應超過5000頭的紅鹿,總在光明與黑暗交會的拂曉時刻交換著吉拉島的主權,共同編織著Jura昂然而自傲的歷史。神秘漩渦、巍峨火山、聳立巨石、險阻礁岸,註定了吉拉島民血液中的果敢堅毅,島民對於自然崇敬更演繹出吉拉島民獨特而神祕的圖騰崇拜。如吉拉好運單一麥芽威士忌,選擇以古埃及聖書體中象徵生命之符的「Ankh十字架」為酒款的圖騰,源自於看天吃飯的島民希望透過好運的祈求,保守著出入的平安與來年的豐收,如今則預表持杯品酩的人如同手持生命之符,將擁有無盡的好運與祝福。另外吉拉先知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則以象徵全知之眼的第三支眼為酒款的圖騰,紀念一個吉拉島百年前的先知預言卻在20世紀成真的傳說,現今則期望透過第三支眼期望擁有分辨善惡,遠離痛苦與邪惡的能力。

最特立獨行的堅持 造就最具特色的吉拉單一麥芽威士忌

     雖然距離艾雷島僅一水之隔,雖然放眼蘇格蘭島嶼區泥煤風味似乎是不可違逆的法則,但對於吉拉來說,沒有甚麼事叫作一定,也沒有甚麼事叫作不可能;因為,吉拉只想做不簡單、不一樣的事!打破「島嶼區」就應該是泥煤選項的羈絆,吉拉特別打造高達28呎島嶼區最高大的蒸餾器,只為創造複雜卻細緻的原酒風格,造就蘇格蘭島嶼區擁有純淨甘甜與飽滿泥煤風味並存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蒸餾廠,風味囊括純淨果香、厚實泥煤、輕柔花香、雄渾海洋。不同風味取向不只完美詮釋吉拉特立獨行的風格,更希望滿足台灣市場精細的需求,同時也讓台灣消費者更深刻認識這特立獨行的島嶼之王-吉拉單一麥芽威士忌。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