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 Cell Game Limited 宣布,智慧型手機平台遊戲《蒼空戰騎TAP(Clash of Heavens TAP)Android iOS已經推出。遊戲為免費下載、內有付費道具。

 

全新型態的戰鬥模式!

《蒼空戰騎TAP》主打全新型態的戰鬥模式,透過簡單且低上手門檻的遊戲方式,玩家所要作的就是不斷點擊畫面,射出字彈射殺不斷出現的敵人,然後收集過關的金幣提升實力。

 

召喚寵物一起攻擊!

玩家可以花費金幣召喚寵物幫忙消滅敵人,還可以花費金幣升級寵物提升傷害。寵物到達一定等級時更會強化不同的屬性數值。

 

好友公會一同成長!

玩家呼喚好友一同遊玩,你的好友會幫助你的好友技能提升,幫助你更容易消滅敵人;你也可以加入公會,強大的公會技能會幫助你消滅強力的敵人。

 

每天任務及成就等你完成!

每天魔王軍的將領都會前來挑戰,擊敗他取得獎勵吧!成就只需要達到要求就可以領取獎勵唷!

 

比賽排名爭奪獎勵!

每週固定時間都會進行比賽或公會比賽,在不同的比賽項目中取得成績吧!

 

寶物助你通關殺敵!

玩家可以透過轉生獲得轉生結晶去購買寶物,每一個獨特的寶物都可以令你產生更高傷害及不同的數值加成。

 

 

 

 

發佈日期:已發佈

類型: 角色扮演

開發商:Element Cell Game Limited

價格:免費下載 + 道具收費

Android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elecell.ClashOfHeavensTap 

iOS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clash-of-heavens-tap/id1193545682?mt=8

 

YouTube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v1-OFm_Gk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lash-Of-Heavens-Tap-1483889001640415/?hc_ref=NEWSFEED&fref=nf

 

Google Page:

https://plus.google.com/u/0/108997296643416335282


官方網站:
http://www.elecell.com/

 

===留言分享活動===

玩家們好!只要於FB專頁參加活動!

蒼空戰騎TAP》會送出100遊戲鑽石給予成功參加者!

只要完成帖子步驟就成功參加唷!

 

蒼空戰騎TAP》留言分享活動連結:

https://goo.gl/zk3zl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