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元細胞遊戲已經推出全新的《雀聖麻將十六張》!獨樹一幟的風格以及高優質音效,讓您打麻將的同時也能有極致的聲光享受!目前《雀聖麻將十六張》已經可以在 Google Play app store下載,遊戲內含繁體中文、英文以及日語三種語言版本,讓您可在本遊戲中體驗到最純正、最道地的十六張台灣麻將!

 

真人語音收錄!打牌更有魄力!

《雀聖麻將十六張》遊戲中收錄了數種真人語音,打牌時不再只有單純的背景音樂陪伴你,生動活潑的真人語音讓你打起牌來更爽快、更精采!

牌面加大輕鬆點!看更清楚不誤觸!

 

出牌如行雲流水般順暢,胡牌速度也勢如破竹!點擊畫面就能輕鬆出牌!苦於手機麻將遊戲的牌面太小,經常不小心打出想保留的牌?經過精心設計加大的牌面讓你能夠看得更清楚、點擊更精確!系統會自動提示「吃」、「碰」、「槓」、「聽牌」,各家打過的牌一覽無疑,不會打麻將的你也能輕鬆胡牌上手!

 

特製成就系統讓你獲得更多金幣!

 

每天登入每天送!解開各種任務也會發送大量金幣!完成指定條件再加送!金幣送不停,讓你拿到手軟!快來《雀聖麻將十六張》!

 

多種可更換的牌背與桌布!升級也能擁有新外觀!

 

想要有更多可更換的外觀?《雀聖麻將十六張》升級的同時也有機會得到新的牌背外觀!超一流特製的副本系統,除了是你高效率賺取金幣的最佳良伴,還有機會獲得特殊的牌背、桌布跟稱號!

 

身為麻將高手的你,想要靠著驚人牌技迅速賺進大量金幣?《雀聖麻將十六張》絕對讓你大呼過癮!讓你不受空間限制,不論何時都能打麻將!就算是麻將超級新手也沒關係,《雀聖麻將十六張》操作簡單、提示明確好上手,不要再猶豫!快來下載《雀聖麻將十六張》!

 

全新的賭神模式副本

推出了全新的賭神模式副本,

玩家可以使用各種精彩的賭神專屬技術,在牌桌上面心想事成!

本副本為免廣告模式,讓您在實行賭神技巧的同時也免去了必須觀看廣告的煩惱。

 

全新的每週排行榜

排行榜中多出了每週排行系統,每週一的時候將會重新排名!

 

想上榜不用怕起手比人還更晚!週週都是公平新競爭!

 

快下載遊戲,加入《雀聖麻將十六張》的行列吧!

 

感謝玩家反應熱烈

好康的活動再加碼:

 

===留言分享活動===

玩家們好!只要於FB專頁參加活動!

《雀聖麻將十六張》會送出100遊戲鑽石給予成功參加者!

只要完成帖子步驟就成功參加唷!

 

《雀聖麻將十六張》留言分享活動連結:

https://goo.gl/3xuILd

 

發佈日期:2016 05 12

類型:紙牌

開發商:Element Cell Game Limited

價格:免費下載 + 道具收費

 

iOS 版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que-sheng-ma-jiang16zhang/id1079890235?mt=8

 

Android 版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elecell.mahjong16

 

Facebook專頁:

https://goo.gl/Vmfpfi

 

Google+專頁:

https://goo.gl/8uwjeq

 

官方網站:

http://www.elece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