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萌蒂藥品總經理陳啓昌(左一)、氣質女星任容萱(左二)、成分專家吳珮瑄(左三)、婦產科醫師曾郁文(左四)齊聲推薦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新品

5倍淨護力、醫美級成份驚艷全場 啟動私密肌天然防護力

成份專家吳珮瑄、婦產科醫師曾郁文站台 破解私密肌保養迷思

30秒「危肌指數」自我檢測 氣質女神任容萱力薦 BETADINE溫和守護私密肌

   國際知名藥廠萌蒂藥品旗下超過45年的全球信賴品牌BETADINE,針對台灣女性引進德國研發製造的「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產品,不只無皂鹼、無防腐劑,可避免一般日用品中的化學物質對私密處的刺激,更以多種天然植物精華製成醫美級保養成份,讓清潔也是保養,溫柔呵護脆弱敏感的私密肌!有感於多數女性對於私密肌的清潔保養觀念不足,BETADINE必達淨特別於今日(11/8)舉辦〈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除了邀請甜美知性的新生代女星─任容萱站台力挺,同時請來成份分析領域的權威─吳珮瑄博士為新品的成份解密,更特別與婦產科醫師曾郁文規劃「危肌指數檢測表*,期望讓「清潔=保養、預防>治療」的私密肌日常清潔觀念推廣給更多女性朋友

        台灣萌蒂藥品的總經理陳啓昌表示:「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已在韓國、香港等地上市,皆受到各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與信賴,銷售成績亮眼。我們期待在台灣也能夠喚起更多女性對於私密肌清潔保養的健康意識,並選擇使用專業醫美級成份、專利天然植物精華、無皂鹼、無化學添加物的BETADINE必達淨產品,為私密肌啟動5倍浄護力!」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目前在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丁丁、躍獅、台安、新高橋藥局等各大通路都買的到!必達淨私密潔浴露300ml售價399元、必達淨私密潔浴慕絲200ml售價419元。

 

掌握5倍淨護力 從源頭幫助私密肌啟動天然防護力

        來自德國的「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強打獨特專業醫美級成份配方並提供私密肌5倍淨護力:

  • Immortelle天然永恆之花(地中海蠟菊)萃取精華:具有天然保濕和防菌效果,使用後具有滑嫩與潤澤感。
  • Deoplex植物萃取酵素:天然酵素成份,能有效中和異味。
  • SyriCalm CLR (PC)天然植物精華:含蘆葦和茯苓等天然舒緩的活性物質,依實驗測試**,將有助於減少皮膚發紅、減輕皮膚刺激,並有助於正常化和保持皮膚的自然平衡。
  • Prebiotic益菌生:有效促進好菌生長,維持私密處健康。
  • 不含皂鹼及Paraben防腐劑
  • 通過皮膚科敏感測試**,溫和不刺激。

**皮膚刺激性測試方法:將10% SyriCalm CLR (PC)的水溶液(pH 4.6),施用於106個志願者的背部,連續9天施用。

甫榮獲2016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金牌獎的成分專家靜宜大學吳珮瑄博士也特別推崇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的醫美級專業成份,呼籲大家要慎選私密肌清潔產品,吳珮瑄博士提醒:「市面上有很多清潔產品都含Paraben防腐劑等刺激性的化學品,當你用來清潔身體時,人體會經由皮膚吸收這些產品中對人體有的害的化學物質,但私密肌是全身最敏感脆弱的肌膚,它的吸收率是一般肌膚的42,因此成份溫和、安全、不刺激是最重要的!」吳珮瑄博士進一步表示:「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產品中,除了有媲美專櫃保養品經典酵母成份的Deoplex植物萃取酵素可中和私密處異味;法國保養品牌的傳奇不凋花Immortelle(蠟菊精華)可幫助私密處保濕、防菌;最讓我驚豔的,是它不僅不含SLS介面活性劑,更有別於市面上一般清潔產品,使用了蘆葦和茯苓的植物精華來作為舒緩私密肌膚不適的成份,同時幫助肌膚達到健康平衡狀態!」因此,選擇適合天天使用具備醫美級保養成份的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來呵護私密肌,能讓私密肌安心清潔、溫柔呵護、並維持私密肌健康柔潤。

30秒「危肌指數」檢測 輕鬆揪出私密肌清潔迷思

        面對私密肌出現的狀況,大多數人總是難以啟齒,也因此容易衍伸出嚴重的健康問題。婦產科醫師曾郁文指出:「生活作息與習慣是最直接影響私密肌健康與否的關鍵!」為此BETADINE必達淨與曾郁文醫師一同規劃出「私密肌危肌指數檢測表」,只要30秒就可以讓消費者快速檢視自己是否早已陷入「危肌四伏」的危險狀態卻不自知!現場曾郁文醫師也從各種角度為大家破解私密肌的迷思,其中最廣為周知、卻也是私密肌保養觀念最根深柢固的迷思就是「私密肌只能用清水洗」,曾醫師表示:「健康的陰道及外陰部pH值通常會落在4.5弱酸性,而這樣的狀態下是不適合致病菌生長的,所以私密處是能夠產生自我防禦力。然而,有許多狀況會影響pH值,像是每個月的經期、精液、身體沐浴乳或肥皂等,但其實只用清水清潔是不夠的。」

        曾醫師進一步補充:「我們平常會建議病患不要自行沖洗『陰道』,但不代表『外陰部』這塊私密肌不需要清洗!外陰部是肌膚的延伸,一樣會因為環境、汗水等狀況而有髒汙,也因為它是保護陰道的第一道屏障,因此保持其健康更加重要。外陰部的皮膚有很多皺摺,很多汗液、尿液、經血、白帶分泌物等容易卡在皺褶中,導致悶濕搔癢、甚至滋生細菌、產生異味,單純只用清水清潔,清潔力有限。私密處的皮膚最適合的pH值跟陰道內部一樣,以偏酸性為主,只要找到pH值適合的潔浴露清潔,對於我們的外陰部就不會有傷害。因此,選擇弱酸性、溫和不刺激、成份天然的專業私密肌清潔產品才是對私密處最好的保養對策!」

BETADINE必達淨寵愛私密肌 輕鬆複製女神清新魅力

        首次為私密清潔產品站台的新生代女星任容萱也表示,此次接下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的活動,最重要的就是呼籲女性關注私密肌的健康議題,從改善日常習慣開始做起。任容萱也特別分享自己在女性婦科方面的保健,除了不吃冰、針對身體需求補充保健品,更會每天清潔私密肌!任容萱分享:「我很喜歡運動,但我一旦運動完就會及時清潔並換上乾淨衣物,因為汗水其實會造成肌膚不適,也容易孳生細菌。尤其針對敏感脆弱的私密肌膚更要特別小心!」BETADINE必達淨也特別推出50ml小瓶裝的私密潔浴露,讓大家能夠在上健身房、泡溫泉或外出旅行的時候方便攜帶使用,隨時清爽潔淨!

        另外,因為工作的緣故,任容萱透過身邊朋友開始學習並了解正確的健康與保養觀念,加上最近也開始接觸營養課程,針對自己的飲食、保養等也嚴禁把關,尤其是肌膚保養更是在乎成份是否天然且溫和不刺激。任容萱特別提醒:「因為私密肌非常敏感脆弱,所以挑選私密肌清潔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挑選沒有防腐劑、無皂鹼、成份天然不刺激的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產品,才不會在無形之中造成身體的健康負擔!」

arrow
arrow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