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黑色陰謀》原廠EST Soft傾力開發的續作《黑色陰謀2》,於昨日(2/16)進行改版,正式開放全新東方傳說職業「雙劍士」,以及專屬修練地圖「劍岩島」。「雙劍士」為備受玩家期待的神祕角色,開放後立刻湧入鍾情的玩家們創角朝聖,另外EST Soft為了慶祝改版更新,祭出全地圖角色與勢力戰經驗加倍活動,更有機會可以獲得稀有座騎「神獸」唷!

 

「雙劍士」正式開放,吸引不少玩家前來朝聖

 

劍術之尊:雙劍士魅力詳解

 

  「雙劍士」在遊戲設定上為近身、高攻速的角色,能利用各種強化技能在短時間內提升攻擊力至最大值,達到「人劍一體」的最高境界,為了讓「雙劍士」操控力及瞬間爆發傷害力的特色更為顯著,其防禦力及中遠程傷害相較遜色不少,因此「雙劍士」雖然擁有極強的攻擊,但若缺乏優秀的操作技術與走位,是很難把「雙劍士」的威力發揮出來,對玩家來說是個非常有挑戰性的職業。

 

強者需要有實力才能真OP

 

  「極限之力」為能引出「雙劍士」極限潛能的特有技能,啟動時雙劍將化成無人能擋的最強兵器:雙爪,並大幅提升整體攻擊力。玩家在選擇分析角色的屬性點數時,可依「雙劍士」的長處進行發揮,將點數全力投入在能輸出穩定傷害的力量上,或是全數投入能瞬間產生大量輸出傷害的暴擊,都是玩家們可以參考的方向唷!

 

開啟特有技能「極限之力」,攻擊速度再突破

 

哥的爪子可是比你還利!

 

 

劍術之密:等級飆升直達47

 

  為了讓新舊玩家都能盡情體驗「雙劍士」的獨特魅力,活動期間只要創建「雙劍士」即可直升至47級,當完成劍岩島的劇情任務並提升至50級後,便可選擇想加入的勢力陣營,與其他職業玩家在「大障壁」地圖會合。傳說中的「雙劍士」加入,必將對勢力戰投下全新的變數,各勢力必須即早因應與規劃如何防範威脅性如此強大的職業。

 

終於要完成離島前的最後任務了!

 

雙劍士經過劍岩島考驗後,方可正式踏入世界

 

 

改版活動:「神獸」強勢來襲

 

    如此強大的「雙劍士」在創立角色時有一定的限制,玩家需先將一隻舊有職業角色等級提升至50級,才能獲得創建「雙劍士」的資格。於活動結束後「雙劍士」等級最高的前三名玩家,即可獲得跑速達75%的稀有座騎「神獸」與實用「符文」,千萬不能錯過!

 

稀有座騎「神獸」只送不賣!

 

 

 

《黑色陰謀2》官方網站:http://cabal2.x2game.com.tw

《黑色陰謀2》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bal2tw

《黑色陰謀2》雙劍士改版活動頁:http://cabal2.x2game.com.tw/Event/20161214/

X2GAME遊戲無界】平台:http://x2ga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