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AllNight-2

 

睽違了2年半,再度推出新專輯《JTW 西遊記》的「音樂才子」方大同,其中一首歌<All Night>請到Dianna王詩安合唱並合拍MV。兩人雖然是首度合唱,但是對於共同出演可是一點都不陌生,這已經是王詩安第四次出演方大同MV,這次她獻聲又獻影,再次攜手同框拍攝合唱歌曲,兩人展現十足默契,新曲<All Night>將於119日在Youtube方大同官方頻道首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方大同All Night-3

方大同這次暌違2年多再次推出新專輯《JTW 西遊記》,邀請了包括王力宏、張靚穎等多位音樂圈夥伴共同合作,其中最新主打單曲<All Night>則是特地邀請新生代女聲王詩安合唱,一起推出這首有著復古韻味、帶有70年代Disco曲風的作品。方大同與王詩安兩人的MV情緣是在4年前,詩安擔任大同一連三首

歌曲<愛立刻><千紙鶴><BB88>擔任女主角,前陣子又因為製作她的新歌<Home Remix Feat. 40>而有更多的音樂上的交集,方大同看中Diana聲音極豐富的可塑張力,力邀她在新專輯獻聲合作。

 

<All Night>這支MV拍攝地點選在台北街頭,兩位歌手分別以看似宅男腐女的造型現身,事實上真正的故事是描述幽浮入侵了台北的夜空,兩位異星人來到了地球,在城市夜晚街頭展開了一段歷程。而為了忠實呈現出在街頭奔走的畫面與角度,導演特別準備了自拍機器Body mount action cam(運動攝影固定相機)讓大同穿上,第一次看到這龐大的設備,讓大家都睜大眼紛紛研究了起來,而裝這機器固定架在路上行走的方大同,就宛如行動人體支架一般,走起路來好似機器戰警,工作人員看了都笑說:「這應該可以設計成新一代的外星人造型耶」!

方大同All Nigjt-4 

為了呈現<All Night>MV的故事畫面,兩位歌手也化身Running Man,穿梭在台北夜裡各個街頭,經過徹夜拍攝,行走奔跑來回不下百遍,兩人盡責地不見疲態,倒是工作人員氣喘吁吁,不禁反應,「我們不是在拍<All Night> MV 嗎?怎麼變成拍一拍變成新版的忠孝東路走百遍了」。在拍攝街頭畫面的時候,詩安穿著一雙新的白布鞋,也因為新鞋磨腳,在拍攝途中腳指頭外側流血破皮。但十分敬業的詩安則逗趣的回答:「忠孝東路走百遍非常適合我!導演可能知道我最近為了籌備個人首次音樂會正積極訓練體力,讓我邊拍大同的MV還能一邊鍛鍊體能!邊工作邊健身!」 新曲<All Night>將於119日在Youtube方大同官方頻道首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方大同AllNight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