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E_8299_9_1

 

哪家的女神飄腐味? 又天又憨又邋遢 她說:誰在家不是這樣

安心亞為人生要漂亮MV首扮宅女「驚悚」指數大破表

喜感噴發導演讚 安心亞師法偶像吳君如 立志成台版吳君如

安心亞《人生要漂亮》台北簽唱會有神秘彩蛋 來到就賺到

 

    「全能女神」安心亞(Amber)推出睽違2年最新專輯《人生要漂亮》,她將康永哥分享的:「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奉為圭臬,將座右銘精神置入新專輯中,讓粉絲耳目一新。第3波同名主打歌《人生要漂亮》就是她漂亮心哲學的三部曲,安心亞在《人生要漂亮》MV中放大絕,大幅度突破、首度扮醜飾演宅女,演技大爆發,讓導演讚譽有加,安心亞表示,自己很欣賞電影《家有喜事》裡的吳君如,以她為學習對象,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台版吳君如!安心亞暫拋女神形象,扮演喜感角色,但她自己卻不以為意,覺得披頭散髮、戴眼鏡的家居樣是每個女生在家正常的模樣,而且在拍攝時玩得很開心,她忌口已久每天吃水煮雞,演宅女卻能唏哩呼嚕大吃泡麵,讓她猴嗨森!安心亞並大顯漂亮本事在《人生要漂亮》MV裡大跳「漂亮舞」,俏麗模樣跟宅女造型大相逕庭,但安心亞要告訴大家的是,就算宅、就算腐,也是人生要漂亮的一種啦,自己開心最重要!安心亞《人生要漂亮》MV訂明(9日)中午12點在安心亞YouTube官方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amberan0918)首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_IE_7577_9

    安心亞漂亮心哲學讓粉絲趨之若鶩,繼首部曲「放下過去,別再撐了,人生要漂亮」、二部曲「有眼緣、有肩膀,才是真靚仔」,三部曲要告訴大家「充滿正能量,就算宅、就算腐,也是人生要漂亮的一種」,安心亞用音樂分享自己的漂亮心哲學,還不惜在《人生要漂亮》MV中素顏出鏡,扮演足不出戶的宅女,讓人「驚艷」不已!她穿著寬鬆衣物,歪戴眼鏡,頭髮亂捲捲,邊看電視邊吃泡麵的邋遢模樣,非常「到位」,讓工作人員現場看到眼珠子立馬掉下來,連下巴也歪掉,不敢相信這就是女神安心亞!連經紀人都搖頭,看她不修邊幅的腐女模樣,「好想把她的頭巴下來!」她喜感十足的模樣,連導演都忘了她是安心亞,對她比起大拇指就是讚,安心亞則笑說:「我也是可以演喜劇的!」並透露自己師法偶像吳君如,希望有天可以像她一樣棒!

_IE_8450_2_9

    安心亞不但演活了很天的宅女樣,還藉機enjoy看了她最愛的「千面女郎」漫畫,「好久沒這麼悠哉了,不但可以大嗑又鹹又辣的泡麵,還可以趕進度看好幾本漫畫」,她還不斷煩經紀人:「這種工作以後可以多排一點!」此外,她還為《人生要漂亮》MV學跳「漂亮舞」,為記舞蹈動作還創意發想,把手點手腕、點脖子的動作取名為「噴香水」,讓工作人員都笑翻,不禁讚她:「猴塞雷,跟歌曲主題也超搭」,心亞則很開心自己的人生也隨打到第3波歌越來越漂亮,因為可以稍微「解禁」,拋棄吃了1年的水煮雞胸肉,大啖鹹酥雞、蚵仔麵線、義大利麵等高熱量食物,在《人生要漂亮》MV現場她就興奮得去放飯區「閱兵」,看到滷排骨、炸雞腿、親子丼、烤鯖魚等定食便當,女神頓時變小女孩,大呼:「我每顆都要吃!」

_IE_8250_9

    安心亞《人生要漂亮》由當紅新生代製作人倪子岡譜曲製作,黃祖蔭老師填詞,曲風是PopDoo-wop,特色是多人和聲,以相對比較復古的曲風,來傳達出人生要活得漂亮的專輯主題歌!安心亞並將於舉行《人生要漂亮》專輯簽唱會,11/12(六)下午2點在台南南方公園、晚上7點在台中中友百貨,11/13(日)下午2點則在台北西門紅樓NET旁廣場,台北場有神秘彩蛋,來到賺到,粉絲千萬千萬不要錯過!

 

_IE_8191_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業務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